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Shop the Official Crayola Store

Find art supplies for outdoor play, coloring books for indoor play and lots more. Visit our colorful online store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哥德式生命果油 我愛這個香味!
Aug 13th 2013, 23:12, by laughmaker

作者laughmaker (laughing)

看板hairdo

標題[心得] 哥德式生命果油 我愛這個香味!

時間Tue Aug 13 23:12:37 2013

附上網誌版(無音樂無密碼): http://laughmaker.pixnet.net/blog/post/155113388 (是說之前沒看清楚版規,被刪了一篇變髮文,希望這次不要又踩線了QQ) 以下純文字貼上: 前幾天去Glitz Hair找設計師KEY把我那不受控制的瀏海燙一燙,燙完之後KEY給我抹了一 個護髮: (圖) 就是它!哥德式生命果油!!!! KEY在幫我抹這罐的時候稍微介紹了一下,這是哥德式的新產品,之前他們家是摩洛哥優 油賣得很好,現在進了這款,人氣也扶搖直上! 抹完之後我聞到超香的味道,不是一般髮品那種比較刺鼻的人工香味(說實在我有點受不 了瑪●妮......),從未在髮廊對產品動心的我,忽然間有了衝動購物的念頭! 然後KEY說:「妳要準備留長的話,要開始護髮將髮尾照顧好喔。」(神推坑) 「這罐是給像你這樣細軟髮質用的,抹了之後會增加頭髮的蓬鬆度。」(神推坑二) 「這罐原價950,在我們店裡買可以給你(消音)折折扣。」(神推坑三) 「而且這罐用量很省,妳可以跟妹妹一起用啊~」(神推坑四) ......欸我真的不能說幾折啦!9折就幾乎少100塊了,怎麼樣都超誘人!! 不過當下我忍住了。XD 後來回家跟老妹商量一下之後,決定我們各出一半的錢,於是剛剛就立刻手刀奔去店內買 啦!! 以下開箱 這是包裝盒跟背紙。 (圖)(圖) 其實買之前我上網查了一下心得,發現文章不多,有查到說這個系列有兩罐,一罐橘的一 罐黃的,黃的就是細軟髮適用的這罐。 (圖) 剛剛貼過的本尊。還滿美的,說真的120ml不少,我跟我妹頭髮不長,我自己髮量又超少 ,應該可以用很久。 我的用法是洗完頭後,將頭髮吹到半乾(瀏海先吹幾乎全乾),壓大概三分之一下: (我是細軟髮,髮量少,髮長及肩,沒有超過鎖骨,剛好在肩膀!) (圖) 然後在手上以手溫搓揉化開!再順順的抹到頭髮上,手勢有點像一直撥頭髮那樣,將手指 插入髮間順著撫到髮尾,最後再把頭髮吹乾就OK啦! 生命果油的香味可以持續一整天喔,一直用LUSH洗髮餅而沒有香味的我終於也可以香香的 了!! 因為我頭髮不長,很難拍頭髮的before跟after所以就沒拍了,期待看用在髮上的效果的 大家sorry了Q_Q 大家可以去找其他心得,會有比較詳細的使用照片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68.102 ※ 編輯: laughmaker 來自: 125.230.68.102 (08/13 23: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g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