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老朋友 謝謝你們
Sep 17th 2013, 00:20, by u86u86

作者u86u86 (牙)

站內MayDay

標題[心得] 老朋友 謝謝你們

時間Tue Sep 17 00:20:08 2013

2011/12/25 NO.03 台北小巨蛋 2012/12/21 NO.35 高雄世運主場館 2013/09/14 NO.70 台中國立台灣體育運動大學 三場方舟三場不一樣的感受 台北場: 主唱的喉嚨出了狀況 每首歌都為他捏把冷汗 甚至想叫他不要再唱了     即使如此他依舊很努力很有誠意的唱出每個音符     給了我一個不一樣又難忘的聖誕節 高雄場: 好大好遙遠的看臺     第一次見識到控制狂螢光棒的威力 永遠記得第一次半場變色的感動及驚呼     第一次帶非五迷的朋友上船 原本還很擔心她會格格不入 只好在演唱會前夕拼命叫她複習第二人生整張專輯 但進到船艙 看著她用力搖著螢光棒 大聲吶喊 才發現 原來之前的擔心都是多餘 老朋友的演唱會一聽就會成主顧 台中場: 老樣子的看台區 卻是我最喜歡的看台     因為看台位子夠寬到讓我可以不停的jump 跳到我小腿痠痛 orz     在看台第三排看到真人大小的五月天從眼前經過 真的是太開心了     戰車上微笑電力滿載的老大 頭髮終於被風吹開的瑪莎     越來越帥溫柔的石拔 不用透過大螢幕也能看到黑眼圈的主唱     更不要說超驚喜的flumpool出現 尖叫到我都聽到自己的破音     主唱陷害隆太說上船(床)時腹黑指數無上限     溫柔的石拔也跟著主唱一起陷害隆太 這種事先沒套招的默契果然無人能敵     完全能認同五月花主唱說當石頭眼睛和嘴吧都在笑著詢問時 怎麼拒絕的了! 當主唱說也許某天CNN NHK報導台灣有幾萬個老人進場聽五個老人的演唱會時 默默的眼眶紅了 更別說接下來的乾杯整個戳到淚點     但很妙的我想到的卻是一年前到天上的阿嬤 也許是乾杯的歌詞吧~~     時間都停了 他們都回來了 懷念的人阿 等你的來到 其實 原本小巨蛋首航不只搶到一場 但高齡九十的阿嬤身體狀況越來越不穩定 只好忍痛讓給朋友 隔年 洗衣機MV首播前一個月 正是我心情最糟的時候 看到洗衣機的MV 完全無法克制地在電腦前大哭 也因此無法參與團團團團團的盛況 等到收拾好情緒 已經能跟家人笑著建議用乾杯來當告別式的歌曲(還好最後沒被採納) 確定高雄場開賣 我告訴自己不要處在末日 去明日狂歡吧 雖然最後買到的是末日場 哈哈哈 這次台中跟一個很不一樣的朋友登船 聽著熟悉14年的老朋友相互陷害的垃圾話 雖然晚了一點 但我真的從末日重生在明日狂歡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35.214.154

CrazyKaru:昨晚的諾亞方舟~舞台上出現:阿嬤,我好想妳。頓時也讓 09/17 00:25

CrazyKaru:我想起我的阿嬤~~~~ 09/17 00:2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g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