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Own the Game.

Elevate your game with the newest adidas men's soccer footwear and apparel.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Etude House 貼身情人耀眼女神瓷妝BB霜~
Oct 10th 2013, 15:49, by vasary

作者vasary (going u)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Etude House 貼身情人耀眼女神瓷妝BB霜~

時間Thu Oct 10 15:49:45 2013

產品實圖+妝前妝後網誌版 http://vasary.pixnet.net/blog/post/29237038 要說2013兩大橫掃品牌,彩妝部份應該就是EH,保養部份則為Belif 兩牌吸引我的共同特質, 第一當然就是價位可親,我是很想當貴婦啦,但錢包一直都不怎麼給力...(汗) 再來就是櫃員的服務熱情破表!! EH我是從沒遇過服務差的櫃姐,頂多就是沒搞清楚我的年紀,老給我推太可愛的產品, 常讓我不知如何拒絕...(難道都要直講我幾歲嗎orz) 不過要說使用效果的分數,總體來說EH還是比較高的 (所以我Belif作業目前只交到一篇就是這樣:p) Etude House 貼身情人耀眼女神瓷妝BB霜,SPF30 PA+++ 60g,定價680,台灣櫃上三色,最白N02,次白W13,中間膚色W24 我這邊的是W13,色號是Natural Beige 目前為止EH家的底妝品,我這邊已經搜集到7款了 評分最高的還是頂蝸蝸多醣保濕頂級BB霜,冬天又即將來臨, 如果我沒遇上CP值比它更高的產品,應該就繼續回購它.. (關於頂蝸蝸:http://vasary.pixnet.net/blog/post/28552896) 那貼身情人的這款瓷妝BB,在我這邊可以跟皇家肌密同為第二吧, 不過就算排第二,跟第一名的差距也還是有一大段的:~ 簡單說就是帥哥跟天王的差別, 帥哥只要符合審美觀就稱得上了,但天王就檔次截然不同 (是否比喻更玄) 第一大優點~極端精省的用量!!! 看我擠在手上就這麼一點,來,繼續對照圖 塗滿整隻手完全夠!!! 特別拍到手腕部份就是這樣,我手比較黑所以有蠻明顯的膚色提升效果, 然後這款的色偏度也不會太高,等下臉部對照可以看到, 它在我偏黃的手上,跟在我偏紅的臉上,都還蠻適合,不會擦完變香蕉人或灰臉怪.... 極微香味,就一點點皂香路線的味道吧,認真聞的話:~ 塑料軟管+壓頭細管口,遮毛孔跟遮瑕都有80分以上的表現... 我臉花,所以遮瑕太低的底妝品絕不考慮, 看到手上痣只需要擦薄薄一層就能蓋掉大部份,照理說這款應該可以拿到高分才是 為什麼我給它的分數會差頂蝸蝸一大段呢??? 答案是"保濕門檻" 要說這款的附加功能,是測試皮膚保濕度也未嘗不可, 總之它雖然質地是粉乳,卻是含水比較少的劑型,所以只要皮膚本身的濕度不夠, 上妝的時候立馬就可以聯想到"新手在砌水泥牆"的畫面... 對我來說這部份最麻煩,要挑自己狀況好的時候才能用這瓶, 但本人今年特忙,根本一天當三天用,狀況好的日子整個少之又少啊啊啊!!!!! 或許有人要問,那妳就用妝前品嘛,好提議,我也試過了... 結果是光把上妝時的狀態喬好是沒用的, 剛說了,這款bb本身含水量就少,只能靠皮膚本身的濕度來輔助, 但妝前品通常僅能調理要上妝的那個moment而已,很難長效一整天, 所以回到問題本身,要是我當日狀況不夠好卻硬要上這款的話, 最後底妝就是淪落到一個斑駁無限的下場.... 臉部對照 自然光下純素顏 除裁剪之外無任何修正 直上耀眼女神瓷妝bb 眼下三斑跟鼻側毛孔都遮得很不錯,極近拍也算ok 本來的偏紅有被矯正,不會太誇張,膚色大概提亮一階 至於這款的優缺點,條列如下 加分 1.用量極精省 就算像我這樣的大臉人,全臉加脖子每次也只需要一顆大紅豆的量就夠了, 我還蠻難得遇到一款用半天都沒什麼少的底妝品... (基本上我底妝的消耗很大!!) 2.高持妝度 盛夏的話它在我臉上也至少能撐六小時, 像現在大約均溫28度的話,總體持妝力更可拉到接近十小時,相當夠力!! 通常我用這款打底的話,都只要帶遮瑕膏出門就好,全臉的底妝是不需要補的了 抗汗水跟油份的能力也很不錯,在我這邊它可以算是一款幾乎不暗沉的產品~ 3.安全度ok 在我使用的期間沒特別長過粉刺或痘 扣分 1.挑膚況 本身乾性或皮膚保水度常常不足的人,請務必先作試妝動作再決定是否購買 2.產品本身訴求的"美白"跟"抗皺",在我的使用歷程裡沒有驚豔表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63.18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hgggg 的頭像
    ghggg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ghg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