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Get rewarded for sharing

Join the Hotspex panel to play a key role in consumer driven innovation. Have a real impact on the products that go to market and earn great rewards!
From our sponsors
[靠櫃] 台北站前新光三越-植村秀 MAC
Aug 12th 2013, 23:47, by em36

作者em36 (同腹人)

看板MakeUp

標題[靠櫃] 台北站前新光三越-植村秀 MAC

時間Mon Aug 12 23:47:24 2013

為了去聽演唱會跑到台北去了 想說殺時間所以就跑去逛逛 也想試試看新的植村秀粉底鑽石光 之前爬文就有說站前店植村秀很冷 所以其實我也有心理準備 遇到了一位姓王的櫃姐 的確冷冷的... 不過還是很認真地幫我試在臉上 她表示鑽石光的遮瑕度比較好 比3D的還要遮瑕 3D的比較自然 不過她也說鑽石光的控油度比3D好 不過版上似乎不是這麼說 我試了之後因為比較喜歡3D的妝感 本來想帶 可是我的色號沒貨了... 所以後來就沒帶了 不過我半邊上鑽石光的臉 在炙熱的陽光下走了20分鐘後 就全部掉光了~~~我用衛生紙擦汗時已經沒了 回飯店卸妝時卸妝棉也沒有粉底 不過外面實在太熱了 應該多試幾次 不過我有帶了一塊腮紅 色號是335 無珠光的很柔和的粉紅色 MAC 我是去試試看妝前潤色打亮筆 櫃姐是Joan 態度非常好 而且很認真地幫我試妝 有先幫我把半邊臉的妝給稍微清掉(就是3D粉底那半邊) 本來要幫我清全部 但是我說我想留著鑽石光的半邊看看妝感 就只有清半邊 從妝前保養 遮瑕 粉底 蜜粉全上 我覺得效果還不錯我就有帶 不過我覺得他幫我上的粉底(有精華液的那款) 會顯粉刺 所以我就不喜歡 也沒仔細問 算是很推薦這位櫃姐喔 另推MUF的兩位櫃姐 很認真地幫我解答水粉霜的問題 非常直接了當說水粉霜對於混合肌人 夏天完全不適用 在台北的天氣絕對會全部掉光 又ps 我昨天去看了演唱會 臉上上了smash box的妝前光彩凝露+maybelline粉餅 我決定要去買凝露的正貨 因為它讓我在演唱會完 +排隊總共7個小時的時間 只有略為出油 底妝完全完好 我決定要下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8.136.14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g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