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Speak Up - Stand Out!

Learn how to be a confident communicator. Transform the way you experience public speaking with this $39 online course taught by Alexa Fischer.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這男生到底在想什麼
Aug 13th 2013, 00:13, by strikegn

作者strikegn (KK)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這男生到底在想什麼

時間Tue Aug 13 00:13:48 2013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 女生很久以前就喜歡這個男生 : 但是兩人沒有太多的互動 : 離開共同的生活環境後 : 兩人就不曾再聯絡過 : : 很多年之後 : 男生主動找女生聊天 : 幾個月的密集聊天(網路上) : 但是男生從沒開口約女生出來過 : 後來又從男生的朋友口中知道 : 男生有別的喜歡的女生 : 只是當時是不是仍是進行式就不確定 : 於是女生決定放棄了 : 告訴男生無法將他當成單純的朋友看 : 決定要遠離他 : : 過了一陣子女生心情沉澱下來 : 想要重新當回朋友 : 但又陷入之前密集的每天聊天的模式 : 多半是男生開始話題 : 一開始女生不想再向之前一樣誤會男生 : 於是有刻意的保持態度 : 但是沒多久女生又被制約了 : 然後正當女生開始疑惑 : 男生又冷淡了下來 : 女生覺得自己被耍了 : 雖然知道這男生沒有交過女朋友 : 也是個個性善良的人 : 不至於在知道對方對自己有好感的狀態下還這樣戲弄對方 : 但是既然明知對方喜歡自己 自己卻對女生沒有好感的話 : 不是應該要保持距離嗎? : 這樣主動跟對方聊天然後又冷淡 : 是女生過度詮釋 : 還是男生只是一直無聊找人聊聊天 : 我覺得這篇文講的男生跟我的相似度非常高,差不多9成像吧! 既然這樣,我想以我本身的立場來說,應該可以做為原PO的參考。 文長慎入。 ================毫無意義的分隔線===================== 我跟A女認識是在7~8年前了。 剛認識A女的時候,當時雖然單身,不過對她並沒有特別的感覺, 就只是普通朋友的感覺。 在某次聚會後,A女帶來了她的好姊妹B女,就是這一次聚會, 我對B女一見鍾情,喜歡的非常非常深,雖然我害羞得不太敢承認 自己喜歡上B女,不過周遭有眼睛的朋友都看得出來。 當時因為年紀比較輕,又沒什麼跟女生接觸的機會,所以即使喜歡 B女,卻還是不知道該怎麼行動,常常講個兩三句話就不知道怎麼 接下去,所以我自然就會想找A女聊天,想透過她來了解B女多一 點的事情。 好,快轉略過。 總之,就是卡在我不知道該怎麼追求B女的時候,發生了一件事, 讓我覺得事情好像有了那麼一點點不一樣。 某次一群朋友相約外出,A女有到,B女沒到,就在車上我陷入沉 思的時候,A女突然用食指點了點我的肩膀,然後就隨著車上的音 樂敲打著節奏。 因為當時我跟A女並沒有很熟,所以我那時的心裡的OS是:靠, 不會吧!難道A女喜歡我? 因為太震驚了............ 因為我喜歡的是B女........ 因為我怕我自己表錯情....... 所以我當下始終沒有動,沒有回頭,沒有任何回應 好,再快轉略過。 後來A女再也沒有任何類似如此的舉動,也沒有主動和我連絡過, 所以我當時認定自己是表錯情。 應該說,往後的好幾年,我都在催眠說服自己,那段往事都是假的 ,一切都是我自己想太多,是我自己表錯情。 當時發生了一些事情,所以我變得很自卑很消極,根本提不起勇氣 來追求B女,一直到我當兵、退伍,我始終沒有自信。 直到退伍後第一份工作做了一段時間,經濟還算穩定的時候,我燃 起了想重新追求B女的念頭,於是在某次過年聚會,我忍不住向A 女問起了B女當時的現況,A女只是斬釘截鐵的跟我說,B女早就 交到男朋友了,並且要我死心。 當下我渾渾噩噩了好一段日子,直到某次鼓起勇氣,再一次打給B 女,卻發現她早就換了手機,心灰意冷下,再加上工作上有了點問 題,於是我毅然辭掉工作,前往了B女所在的城市去賣房子,不為 什麼,就只是希望能再一次碰到B女就好,只要能再看她一眼就好 。 後來在某個機會下,真的讓我在那個城市路上碰到B女,雖然已經 好久沒聯絡了,雖然和她聊天她卻早就忘了我是誰了,可是我發揮 出業務的厚臉皮裝熟精神,硬是跟她要到了電話。 雖然要到了電話,但是我還是魯蛇一枚,我房子都沒賣出去,存款 漸漸消耗光了,所以我還是沒有勇氣追求B女。 直到撐不下去後,我辭掉房仲回到家鄉工作,一段時間後有了存款 ,所以我又開始想追求B女?很抱歉,當時並沒有,當時有點半放 棄的狀態,只是看到B女的MSN大頭貼,想到她生日快到了,所 以想送她一些小禮物。 回歸現實面,我不知道該怎麼把禮物交到她手上,所以我就又想起 了好久沒聯絡的A女,於是我跟A女聯絡,取得A女的寄件地址後 ,總算把禮物送了出去。 一段時間後,我發覺自己始終放不下對B女的思念,於是我打算再 一次試試看,試著想把B女追回來。 期間,我和公司裡的一位女同事聊得很來,於是就會向這位女同事 請益,請教她該怎麼和女生應對進退,該用什麼樣的方式追求才不 會造成騷擾或讓對方反感。 聊天過程中,自然和女同事聊到A女和B女,女同事的反應是感覺 A女和B女的互動不像是我口中說的那樣好姊妹的關係,我忍不住 想起A女點肩膀的往事,隨口問了一下,卻在女同事的口中得到很 肯定的答案:A女喜歡我! 而且我同時被她狠狠罵了一頓,罵說我怎麼那麼白目,A女明明是 喜歡我的,但是我卻一直去追問A女的好姊妹-B女的事情。 這是我一直以來都不肯面對、不肯去想、不肯去承認的一件事,直 到被女同事赤裸裸的挖了出來,我好幾天寢食難安,還是不敢置信 ,應該說不肯去相信比較恰當。 為此,我開始忍不住去注意A女的FB動態、LINE的心情小語 和動態消息等等,我想去找出一個答案,一個肯定有或沒有的答案 ,但是隨著時間的過去,我只覺得A女喜歡我的這件事似乎是真的 。 我試探性的在自己FB留了一段話,暗示A女放棄等我,隔天A女 也在自己的FB留了一段話,表明自己會過得很好,當下我鬆了口 氣。 期間,我持續的跟B女見面、吃飯、聊LINE,雖然我已經知道 了她有男朋友,可是我就是想不顧一切把她搶過來。 追求B女的過程我就不再贅述了,最後的結果是我還是沒追到,而 B女也即將步入婚姻了。 ===================分隔線================================= 很抱歉,讓你看了一段很長又沒什麼意義的故事,接著把焦點拉回 A女身上,我和A女之間的互動就跟原PO講的相似度很高。 在點肩膀事件之前,我是真的不知道A女喜不喜歡我。 在事件之後,A女對我來說就變成了一個很特別的存在,一個我很 想逃避又很想去弄懂,很想保持距離又很想去利用來接近B女的存 在。 很抱歉,我當時的想法就是這麼過分。 也許,另一方面是我成功說服、催眠自己,A女並沒有喜歡我這件 事,所以我才可以很自然想藉由她來了解B女。 直到女同事的出現、破梗,這才讓我所認知的世界產生了變化,才 讓我深切的體認到,其實我早就在意A女在意了好幾年,只是我始 終不肯去承認也不敢去承認。 後來的一段時間裡,我陷入了很深很深的掙扎。 我隱約知道B女我是追不到的了。 我隱約覺得A女應該是喜歡我的。 我陷入了掙扎 掙扎著是不是該放棄B女。 掙扎著是不是該重新去認識了解A女。 所以我又重新開始找A女聊天,想重新去了解她、認識她,只是她 給我的態度忽熱忽冷,讓我也摸不清楚她的想法。 不,應該說我其實早就猜到A女或許是放棄了。 但是自從那位女同事破梗之後,我越來越在意A女、越來越在在意 ,有時想就此放掉或許對彼此都好,但是卻發現已經根深蒂固在心 中的那份牽絆,早就甩也甩不脫了。 可是一方面,我又很清楚而理性的明白,自己對A女的這份牽絆, 並不是對B女如火炙熱般的喜歡,而是一股涼沁的清泉、是一股感 動、是一種如自己這般癡情守候的那份認同感。 所以我就一次又一次陷入了矛盾中,既想封鎖一切斷絕一切,不再 為誰起波瀾,同時又渴望去了解一切、知悉一切,所以我就如同原 PO所講的男生一樣,有時會主動找A女聊天,有時又會冷淡下來 。 其實,我只不過是同時在測試,A女究竟是不是還願意跨出那一步 ,我究竟有沒有表錯情,我究竟有沒有辦法去接受她。 最終,我只是個無法去勇敢發掘真相,只是一個害怕受傷、稍微試 探過後就會想躲進自己殼裡的寄居蟹罷了。 這是我的立場、我的故事、我的想法、我的現在進行式。 原PO有怎樣的故事我不知道,但希望我的故事、我的角度可以給 原PO一些參考的意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28.12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g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