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urious about the benefits of meditation?

In just a few minutes daily,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relax and relieve stress. Even with a full schedule, you will want to make time for this!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也許是該來審視這段感情的時候了(代po)
Aug 13th 2013, 00:12, by cicadascry

作者cicadascry (惡意)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也許是該來審視這段感情的時候了...

時間Tue Aug 13 00:12:26 2013

以下是幫權限不夠的朋友代PO 有任何指教或寶貴建議都歡迎推文 回文 朋友會看到 如果有站內信我也會幫忙轉寄給他 謝謝~ ===============正文開始================ 這陣子我默默的很不開心 是這樣的 我和男友本來都在同一個社團 因為某些原因 我退出了 而我男友還在社團裡 漸漸的我發現了一件事情 那就是我們扣掉社團這一塊之後 幾乎沒有交集!!!! 不同系 打工不同 也沒住在一起(他住家裡 我住宿舍) 而且我們都有自己的事要忙 所以一兩個禮拜才會見一次面 我一開始以為這不打緊 因為我其實也不大喜歡時時刻刻黏在一起 保有彼此自己的空間是一定要的 但是最近這幾個月 我們都是這樣的情形: ex1:我:欸我們明天一起去游泳好不好? 他:明天一早社團要去balabala~~~~ 回來我就很累了 不想游 (可以把游泳替換成逛街 看電影等等 答案都一樣) ex2:我:我們明天一起出去吃飯好嗎? 他:我家就有煮了 不然你來我家吃吧or明天要跟社團聚餐 我:(我就是想單獨一起吃嘛 而且又不是常常去外面吃 加上他家有點遠) 也許有人會說 就把我的感覺告訴他不就好了 但是我又覺得 我如果叫他不要去社團陪我去游泳 好像干涉到他的空間 我心理會過不去 (可能有人會問我怎麼不一起去社團 呃 當初退出的某些原因之中是和裡面的一些人 不愉快 所以我壓根不想去社團) 我也不想當那種 不合自己的意就吵鬧任性要糖吃的公主病 所以結果都是 我自己一個人默默去游泳 一個人默默去吃自助餐(我朋友不多) 我漸漸的覺得..... 我好像被他丟下了 他也許根本就不需要我 但是其實我很喜歡他 我知道他是很好的人 扣掉我剛剛說的那些 有很多細節讓我知道他也是喜歡我的 (好吧也許有人會說根本是我一廂情願 那我也不知該說什麼) 可是為什麼在一起 我卻還是這麼孤單 明天就是情人節了 我沒記錯的話明天晚上有社團活動 我要不要乾脆去PO文揪鄉民唱歌團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38.212 ※ 編輯: cicadascry 來自: 122.117.38.212 (08/13 00:14)

ioupika:說實在的這就是要兩個人好好溝通啊!不 08/13 00:16

sosevil:需要什麼就要講什麼 不講是要對方去練他心通嗎 08/13 00:17

ioupika:坐下好好聊聊,來這邊問實在是沒什麼用吧 08/13 00:17

sosevil:說什麼不想干涉 其實妳自己想想 妳也不需要他吧 08/13 00:17

sheau74:那你們啾竟都是什麼時候才見面阿.. 08/13 00:18

takomalu:你需要可以一起出去唱歌吃飯的姊妹淘 就不會沒他陪就無聊 08/13 00:18

remainswind:可以先溝通過再來發文嗎,這麼多的「妳覺得」,談感情 08/13 00:18

takomalu:然後找時間跟他說你也是需要跟他一起相處 看他怎麼安排 08/13 00:19

remainswind:是兩個人的事,不要都自己覺得完了,對方甚麼都不知道 08/13 00:1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g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