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Subscribe to Bloomberg Businessweek

Get Bloomberg Businessweek for 84% off what others pay on the newsstand - that’s like getting 38 complimentary issues!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商業人士 VS Xperia Z Ultra 可以參考我的經驗
Aug 17th 2013, 13:24

我原本只想買一支可以看到字的(所以我挑 ZU這樣大手機,但竟然字比一般手機小!!),且可以在水下拍我正在學游泳的兒子的手機而已(但竟然水中根本無法使用)。

好吧!那拿來工作時使用。

以下是的我把SONY Xperia Z Ultra在這星期上班的經驗,給潛在買家參考。


1.無預警黑屏,無法開機(我遇到N次了,按電源鈕+音量小聲,重新開機就好,罵髒話再大聲無用~叔叔我有試過很多次..無用!!)

2.字小看不到(我不想知道解析度,我只知道他比正常手機的字都小很多,若看不到,再高解析度也無用)

3.塑膠電鍍外框混稱鋁製外框(跟廣告說得不同,又要自圓其說)

4.查詢電話號碼會卡機3~120秒(我的電話只有3千多筆),NOTE1, NOTE2也會但沒這樣久,但ASUS Padfone infinity 不會卡。

5. 跟我新買的的電視 SONY W800A 銀幕鏡射,80%會失敗,或用沒幾秒電視會當掉自己重開機(這我不知道是電視問題還是手機問題,持續測試中)

6.在水裡,SONY X ULTRA 無法使用,或拍照。不要對它有過份的期待與想像。對我來說他就是等於暫時失聰狀態啦!等上岸!全部擦乾後(一定要全部擦乾),它就可以再使用了(有點讓我覺得比買一般手機丟在防水帶還難用),失望!

7.待機真的過短...太短的啦,商務人士半天內就沒電了。

8.很挑行動電源,我換了5種行動電源(我用小型的),最後哪一種號稱世界最薄的那種,才不會充幾秒就跳掉了。其他通通充不進去電,待機短,又不好充電,很掉漆。

9.USB的插頭地方設計的很糟糕,竟然在皮夾內側!無法充電中把皮夾式的皮套合上(會卡到)。螢幕擔心會刮掉所以行進間很難充電,不然要"捧"著行走充電。

10.本來以為沒有LED補光燈 沒關係,但後來真發覺沒有燈很有差。

好處.....廣告說很多~SO...連我心動都買了!那我就不再提了! 提點廣告沒講的!是這機子可以灌CALL RECODER 內錄藍芽或聽筒雙向自動通話錄音都很清楚!這很難得ASUS PADFONE INFINITY也很棒!~三爽的機子就不合格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g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