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我該與他聯絡嗎?
Aug 25th 2013, 19:43, by BoyGirl1

作者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我該與他聯絡嗎?

時間Sun Aug 25 19:43:27 2013

前男友簡稱A 前男友的媽媽簡稱阿姨 與A分開已經三年多 分開的第一年還有幫A單獨慶生 (只能說人真的在失去了之後才懂得珍惜阿) 但那次慶生過後 同年的七夕情人節才知道原來A交了女朋友 因此斷了聯繫 (我當時完全是不知情的狀況下替他慶生的阿) 直到某天阿姨工作有需要我幫忙的地方才開始與阿姨聯絡 工作的事後來也是因為阿姨覺得對我有些不公 因而沒有找我幫忙 反而是希望我可以多了解我自己 替我介紹了位老師 因此我對阿姨一直都抱著感謝的心 畢竟我跟阿姨沒有任何關係 但阿姨還是關心我 一開始在聯絡時 其實自己也很矛盾 不知立場到底該為何 可與原PO媽媽討論過 自己的心態最重要 因此分開一年多後我偶爾還是有關心阿姨工作上是否順利 直到後來我交了男朋友才開始少聯絡 我交男朋友這兩年中偶爾還是有和阿姨聯絡(男友也知情的情況下) 通常都只是送些小點心去跟阿姨分享 因為我真的覺得感恩是件很重要的事情 當然為了避嫌我還是很少和阿姨聯絡 畢竟我和A雙方另一半的心情都要顧到 但去找阿姨時難免會講到A 阿姨在跟我表達他們得相處模式這兩年聽下來其實都差不多 不外乎就是A好像沒有這麼愛他女友 常聽到在電話裡頭吵架 兩個人也很少出去 都只記得你(原PO)生日等等之類不太樂觀的消息 (這三年我完全沒聽到他對我說生日快樂阿) 我也都只是笑笑的客觀回應或許他們還在找相處模式 或者告訴阿姨他們在臉書上互動不錯 我是真的打從心底覺得他們過得很好(就我眼睛看到的臉書是這樣) 但是這都沒有讓我一定要跟A聯絡的衝動 直到今天阿姨打了通電話給我 告訴我 她踩到A的地雷 讓A很生氣 至於地雷是甚麼就不便透露了 只是A的回答讓阿姨打了通電話給我 A告訴阿姨說:以前還有XX(原PO)可以跟我談心 我現在連談心的對象都沒有 阿姨問過他很多次:為什麼竟然沒有這麼愛她(A女友)不和她分手 不要耽誤人家等之類 但A總告訴阿姨:因為沒有吵架 因為我道德感很強 因為怕她會想不開等之類 (當然這些我都是從阿姨那邊聽到的) 所以到現在A都還與他女朋友在一起 老實說 聽到A說沒有談心的對象時 我頗不捨也頗擔心的 A算是個滿大男人主義的人 也不太與人分享自己的內心 只是兩個人在一起怎麼能夠無法談心呢 這樣的感情要如何走下去呢 真的很猶豫到底該不該打給他 很想陪他說說話 也希望他能夠快樂 可是我到底有甚麼立場? 只是想求助各位是否該與A聯絡 若文內有讓你不舒服的地方 請不要攻擊 謝謝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77.22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g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