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明星八掛大分享☆ :: 痞客邦 PIXNET ::
明星八掛大分享☆是香港知名網站之一,網站創於2011年,以娛樂報導為主力,透過多元化資訊, 及提供 本地娛樂 外地娛樂 政治時事 娛樂八掛 影視名人 生活 財經 健康 飲食 寵物 潮流 旅行 旅遊 新奇 食譜 等 報導。 是提供讀者獲取娛樂資訊的最佳平台。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吳尊 官網 報喜 太太誕 3.3公斤 B仔
Oct 16th 2013, 15:19

吳尊官網報喜 太太誕3.3公斤B仔

吳尊於十月十一日添寶貝兒子,他一直未正式公布喜訊,至昨日(十月十四日)凌晨,吳尊在官網正式向粉絲報喜,他在網上說:「小尊來到這世上了。出生日期?我一直被經理人公司埋怨我透露太多了,哈哈!他們要我把小尊的出生日期保密,因為一些算命者會預測小尊和Nei Nei(吳尊女兒)的將來,這是我不太想知道的,雖然我不能確實地告訴你們小尊的出生日期,但我真的想跟我可愛的天使們分享我的喜悅,小尊重3.3公斤,而且平安健康。」

 

昨日(十月十四日)凌晨,吳尊在官網正式向粉絲報喜,太太為他誕下小吳尊。

早前吳尊公開已婚及有孩子的秘密之後,他樂於分享照顧孩子的心得,並上載一些女兒Nei Nei的生活照。

吳尊昨日現身台灣節目《WOW!侯麻吉》,接受主持黃立成、侯佩岑訪問,好友辰亦儒都有到場支持。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g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