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Get healthier and fit with celebrity yoga instructor, Sadie Nardini.

The course will teach you a 14 day routine so you can maintain a body more free of toxins and extra weight.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請問這男生朋友講的話的意思是?
Sep 6th 2013, 14:41, by Impellitteri

作者Impellitteri (沒人噓好空虛)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請問這男生朋友講的話的意思是?

時間Fri Sep 6 14:41:07 2013

※ 引述《maydayjing (仲夏夜之星)》之銘言: : 第一次發文,如有不順眼地方還請大家見諒 : 我是女生,我們升大二 : 他是我最好男生朋友的朋友 : 我們在臉書上認識的 : 就是在動態底下留言然後說你好阿之類的就加好友 人帥真好 : 目前認識1.5個月 : 見過兩次面 : 第一次見面是認識一個月的時候我約他出來 : 是在百貨公司裡面閒逛聊天約兩小時 : 要走時我送他我親手純手工的羊毛氈娃娃 第一次被約見面又被送娃娃 人帥真好 : 第二次見面是前天我約他去看電影 : 結束後坐在星巴克約兩小時我看他準備家教然後閒聊 被約看電影 看完還肯陪準備家教(感覺很無聊) 人帥真好 以上以我男生角度 如果你很正 或個性讓我很喜歡 第三次絕對是我主動又積極地約你 然後我就衝了(沒女友的前提下) : 我就不打我們平常FB訊息的東西 : 或者是我有再做其他甚麼驚喜的事情 : 但如果有需要我可以補充 : 只是怕文太長 : 大家會懶得看>< : 總之,昨晚約23:30時 : 他主動密我閒聊幾句後,突然講 : -------------------- : 他: : 哎 來講個嚴肅(認真)的話題 : 是說 : 我覺得你跟我變得太要好 : 會超容易落空喔 : 自覺我個性不容易深交 他使用 "要好" 應該是把你設定為好朋友 也就是說他大概不....你 以下以我男生角度幫你翻譯 這兩次出去觀察你我的互動後 我覺得你大概....我 而我把你當朋友 這樣一來我們似乎變得太"要好" 這樣你會超容易落空喔 自覺我不會....你耶 後段分析跟劇場太複雜了 我來個小劇場 人帥真好:我剛有暗示她了 友人:蛤~你傻了嗎 人帥真好:怎說? 友人:不....可以當....友阿 人帥真好:是嗎? 友人:你這樣不是自毀..程嗎? 人帥真好眉頭一皺 發現友人分析煞有其事 決定以太極拳應對 設停損點 維護自己的..程 當然以上只是眾多可能之一 "僅供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9.123.57

crescentbell:你在消音什麼啦!! 09/06 14:43

kiff:大二的"小妹妹"會說她聽不懂 09/06 14:43

kiff:有請學生來提供純一點的想法 09/06 14:44

remainswind:推文內很多大學生阿,原原PO打死不相信對方有婉拒之意 09/06 14:44

kiff:真的 明明ptt上很多都是學生 我也學生啊 可能我想法不純吧 09/06 14:46

loloveit:喜歡 砲 前 我答對了嗎 lol 09/06 14:49

LebronKing:你太不單純了!!(指 09/06 14:50

ssunnys:你有受過良好的教育嗎 09/06 14:58

silv31:你生長的教育環境不純潔! 09/06 15:02

hotsummer:消音甚麼啦XDDDD 他再婉拒這麼簡單原原PO也可以鬼打牆囧 09/06 15:0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g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