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acebook 板
 
[詢問] 帳號從國外登入...
Nov 18th 2013, 11:58, by pilot5566

作者pilot5566 (泫雅愛你)

站內Facebook

標題[詢問] 帳號從國外登入...

時間Mon Nov 18 11:58:00 2013

我人現在在蘇里南.... 我本來有一個常用的Facebook 平常跟朋友聊天講屁話的 也用很不相干的email辦的 所以同事應該都找不到 平常上班休息時間也不會在同事面前Facebook 當個隱形人 去年時用公司email辦一個新的 那時在台灣用臺灣IP辦的 在蘇里南從來沒登入過 裏面除了名字是真的 其他甚麼生日 居住地都是假的 最近看到email公司主管 還有同事想加我這個Facebook 不加他們好像太大牌了 公司裏面的人都有互相加 但我又不想他們加到我平時在用的... 想說登入加一下到這個帳號好了 結果他說我在國外.... 填完認証碼之後,要我輸入生日.... 我哪記得我生日填甚麼時後.... 這樣是不是沒救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6.179.155.13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Filters.org recommends: March Against Mainstream Media (More info).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hgggg 的頭像
    ghggg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ghg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