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Startup Hiring: How to Hire the Best People

Attract and retain the best people. 7 lectures from top founders and CEO's about how to hire for your startup! Sign up for $19.
From our sponsors
全民英檢中高級是我的畢業門檻,找補習班
Nov 17th 2013, 15:32

全民英檢中高級的補習班在學長姐的推薦下,
我去了時代英檢補習班,只能說那邊的顧問好懂我XD
我也是為了畢業門檻準備英檢,顧問一知道後就速戰速決的課程給我,
加上學生很可憐的,
只能靠打工維生,因此貼心的根據我的預算,
推薦我全民英檢中高級認證班。

顧問推薦我上Yvonne老師的課,講真的,
我覺得老師完全把我隱藏在身體裡的英文魂都給帶出來了XD
上她的課很有趣味,完全不會想打瞌睡,英檢老師跟我們很有互動,
而且講解英檢文法的時候不像一般老師那麼乏味,是個蠻幽默的老師,
加上全民英檢考聽,說,讀,寫,四部份,這也是學好英文的四大要素,
透過英檢老師的豐富教學經驗,會不辭辛勞的ㄧ再提醒我們常錯的地方,
有不會的我都要求自己在課堂上解決,
不要留下來帶回家,英檢老師有分配的作業也會回家練習,
補習班老師說,學英文就是要常常接觸它,
常用常看,你的程度自然會慢慢提升,
全民英檢老師就像我們的朋友一樣,超有親切感,哈哈
最重要的是老師補充的全民英檢片語在時代提供的英檢模擬考我都有遇到,
所以我覺得她的課蠻實用的。

講到時代全民英檢補習班的免費英檢模擬考,是每個月都有提供一次唷~
我可是考過了兩次了XD我有聽說很多外面其他的全民英檢補習班,
雖然也有提供免費的英檢中高級模考可是大部分都是用電腦考,
而且不是每個月都提供,是看你買多少英檢課程來訂定,
但是時代補習班的英檢模考就不一樣了,不只每個月而且還是全真試題,
這樣考起來非常有臨場感XDD

有機會你可以去台北時代全民英檢補習班參觀,也許會符合你喔,
就推薦給你了加油!!!

參考資料 補習經驗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hgggg 的頭像
    ghggg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ghg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