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機會...
Dec 4th 2013, 20:01, by hqrt

作者hqrt (女生)

站內Boy-Girl

標題[心情] 機會...

時間Wed Dec 4 20:01:03 2013

先說 我的條件好了 我33歲 我是個輕微腦性麻痺女生 行動自如 說話健談 但就外表看得出來跟平常人不一樣 我知道這世界是不公平的 即使我甚麼都好 甚麼都會做 但 就其外表就決定一切了 談過幾次戀愛 也始終無疾而終 這次 等了四年 我以為我能愛的人 但 還是一樣 他大我八歲 離過婚 有兩個小孩 剛交往時 我把我的條件就跟他就說明了 他以為 他能克服跟跟我在一起時的壓力 直到 感覺他的異樣時 才說 要變回朋友跟繼續觀察 我也不是不識相的女生 他都這樣說 我就說 好 那我們變回朋友 順其自然 我們就維持著 所謂好朋友關係 他還是帶我照常吃飯 帶我出去玩(無親密關係) 但這樣的次數逐漸變少了 他之後又跟我說 要我去找別的男人時 不要專等他一個 聽到這樣的話 我很傷心 我想了很就說 分手乾脆斷個乾淨 並竟 這段關係 早就從他說 變成朋友時 就已經是不公平了 分手無聯繫後隔沒兩天 他說 他有苦衷的 他想繼續對我好 但還是維持朋友關係 以後的事以後再說 我問他 苦衷是甚麼 他說 他受到家裡反對及與論壓力 才不想耽誤我 聽到這話時 我心痛了 感情 有必要這麼不公平嗎 雖然我條件差一點 但 我我有必要卑微到你說甚麼就甚麼的女生嗎 最後 我留了這段話給他 我知道你的難處 我也知道你的壓力 但 我不要你憐憫的愛 這對我及你都不公平 感情 說到最後了 是相信互相包容 我知道我條件不好 但你無權替我做選擇 你如果是想跟我繼續走下去 才對我好的 那我就接受 如果不是我們還是維持分手 斷個乾淨!!! 各位鄉民大大 現實的社會 這答案 你們會選哪個 以上是我的心情分享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115.17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hgggg 的頭像
    ghggg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ghg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