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開箱] FIND 日本格紋羊毛羽絨外套 寒冬的溫暖戰袍
Jan 19th 2014, 07:00


Wool 日本格紋羊毛羽絨外套

幾年前我非常排斥羽絨外套

因為穿起來感覺都會胖胖的...

也很難穿搭到很好看

不過今年冬天被好幾波寒流冷到之後

決定物色一件羽絨外套或羽絨背心

不然每次寒流來又加上感冒時

真的會痛哭流涕~~非常痛苦

所以開始尋找一件保暖的羽絨外套!

原本在百貨公司決定要入手TAKEO KIKUCHI的羽絨背心

但我的SIZE已經沒有庫存....只好作罷

逛FIND時...

店員告知庫存還有一件羊毛羽絨外套

雖然是以前出的

但我想今年的羊毛羽絨應該會漲3K左右

所以就打算入手這件!

原價14K

折扣下來入手價是72折...約10K

以這樣的品質及用料 價錢算不錯

由於常常在01爬文找資料

所以也來分享一下心得~

外部面料採用日本羊毛呢料

因為我不喜歡外套有帽子

所以買回家就拆掉帽子了

這張是我特別裝上帽子拍一下背面

拆下帽子的背面照

羊毛面料

金色扣具
上面有FIND的LOGO

TALON的長柄拉鍊
蠻好拉的

勃子的部分採用義大利綿羊皮
對羊毛過敏的人這部分可以安心
很貼心的設計 也對整體質感加分

內裡的部分也很漂亮

內裡左邊口袋可以放置小東西

右邊也有一個口袋 這個有設計封口 可以用魔鬼氈黏著

左邊內裡的內袋標籤
Made in Taiwan 加分!

袖口採用美利諾羊毛螺紋
可以保暖手部 不讓冷風灌入

內部填入日規JIS匈牙利鵝絨
從這張圖應該可以看出相當飽滿紮實

由於剛買不久...

出門買飲料時
簡單用iPhone自拍一張隨興不專業實穿照...

FIND官網的圖...

心得:

當初挑選時,考慮過許多款式跟品牌...
羽絨外套面料大部分都是使用尼龍,較奢華的用料大概就是皮革
但皮革羽絨外套價錢超過我的預算太多...只好作罷
市面上大部分羽絨外套都採用尼龍布料...
因為我有類似的尼龍面料的鋪棉外套
所以我最後入手比較特別的羊毛面料~
寒流穿這件真的十分保暖!~
以上分享

感謝各位大大的收看~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g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