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Protect Yourself & Family

Never walk alone again with MyForce personal security you keep on your smartphone. Our 5-Diamond CSAA Monitoring Agents instantly monitor all alerts 24/7 nationwide.
From our sponsors
[請益] 天后宮黃光製程面試心得與請益
Aug 12th 2013, 23:22, by pianofield00

作者pianofield00 (阿蕉仔)

看板Tech_Job

標題[請益] 天后宮黃光製程面試心得與請益

時間Mon Aug 12 23:22:32 2013

小弟今年112工程科系碩畢 八月份開始投履歷 力晶寄信給我通知面試(可是這家我沒有丟,應是透過104管道找我的) 畢業後的第一場面試 想說為之後面試磨個經驗值 於是決定前往面試 上禮拜去面試 面試基本上經歷四關 性向測驗、英文(都選擇,有25題的與10題的兩種,不難) 填寫基本資料(小弟糊塗,面試前沒到官網填寫...) 主管面試 人資面談 由於面試前沒甚麼時間準備 在主管面試時問到較專業問題時 我很直白承認觀念不清以及強調會在未來多作注意 大致上 一年輪班2~3M 一月假日值班1~2次 都會有加薪 重點來了 主管眉宇間言語間表達想要我加入天后宮 並談到力晶正力拚上市 今年度營收破百億 以及力晶人性化對待員工、培訓新人不遺餘力等 甚至在人資面試前 提及他希望我能進他那個部門 提到我的薪水逼近50K甚至超過(這....) 說他過幾天會打給我問我意願 其實主管人滿好的 感覺公司內部工作氣氛也不錯 著實有感動到我 人資面談談到薪水落在46~48K(底薪) 這兩天那位主管打電話給我了 又提到了希望我能作決定 若OK,他想把OFFER寄給我 問題來了: 1.天后宮是我第一家面試的公司,若決定去會不會太躁進? 2.天后宮雖然曾經輝煌過(DRAM風光偉業與財團挹注時期),但現在是下櫃狀態 穩定度令我擔心,雖然逛板爬文談到對員工不差,操度還OK,可學到東西, 但畢竟是人生第一份工作,希望選定公司後至少待三年 3.主管要我下周五前給他答覆,可是我現在履歷才剛投啊... 這個決定實在難定... 實在是困擾在內心許久... 鼓足勇氣PO個文 想聽聽各位版大的意見與策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41.1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g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