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戀愛魔境限量彩盤~魔境夢遊~可愛的七夕妝
Aug 12th 2013, 23:01, by nagi05

作者nagi05 (甜八寶)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戀愛魔境限量彩盤~魔境夢遊~可愛的七夕妝

時間Mon Aug 12 23:01:31 2013

終於入手了戀愛魔鏡的限量彩盤啦!! 今年春天一出來第一集我就想買了, 但是顏色沒有很特別,所以一直找不到入手的理由, 一直到第三集顏色也是沒什麼特別 只是秋天的紅色唇打動了我((((((非常好打動))))) 好讀網誌版: http://helloberyl.pixnet.net/blog/post/38169017 *********************我是分隔線****************************** 太想要形象照的可愛唇色, 再加上贈品鏡子(((((有贈品是我給自己可以買的理由哈哈哈哈)))) 就這樣順理成章的買下去吧 一般都是在開架處碰到實品, 把書買回來才發現它十分精緻 內頁有幾張附曲譜的插畫, 風格是艾莉絲夢遊仙境的神秘感 不過主角換成了黑貓(驚!!是歪國人認為的不吉之物) 每一集都有它的主題曲,但是必需自己上網聽 不聽還好,聽了真的嚇死 三更半夜請不要自己在家聽 擁有魔法的神秘配樂,加上呢喃式的日語歌聲, 即使是符合品牌定位也很令人害怕 但或許也有人很吃這一套,(哈利波特迷吧?) 雖然主題曲很配合鬼月的時事,也在中元節順利上架 但化妝品本體還是滿cute的啦 馬上來看本尊 每個顏色都有他的名字,唇蜜竟然叫蕃茄醬 也太可愛了! 試色照的部份,顏色都很清淡 紅色跟金色的搭配其實還滿中國風的?! 沒有很深的顏色,所以要自己加眼線 我用的是CLIO的咖啡色眼線膠筆,我覺得這個品牌的眼線膠筆CP值很高 之後再寫專文分享吧!! 先用手指畫上粉色的眼影膏 接著用紅色眼影重疊畫上眼褶 再來我會用咖啡色眼線 畫到眼尾的地方特別加粗 下眼線的後半段也畫上咖啡色眼線 最後用金色打亮上下眼頭 我想說廣告都這麼over了, 所以就選了誇張的假睫毛 是比較有娃娃感的 唇蜜的部份其實不會很紅 而且它的容量很少 我很怕用個兩次就沒了 因為我才用一次就見底啦!!!! 整體妝容如下 因為拍到一半相機就沒電了 所以妝容照都是用手機拍的 至少看得出顏色吧(((((sorry......))))) 自己覺得不會太誇張,而且也滿可愛的 但如果沒有眼線和假睫毛,眼影用起來應該會滿無神的喔 明天就是七夕情人節了,無論無何一定要可愛喔 以上, 七月記得要存好心,做好事喔 顆顆 再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0.50.143

claire77222:這眼睛嘴巴犯規 天生麗質麻 114.42.73.10 08/12 23:1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g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