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我該相信他會娶我嗎??
Aug 24th 2013, 22:20, by MDZF0423

作者MDZF0423 (拂衣去)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我該相信他會娶我嗎??

時間Sat Aug 24 22:20:40 2013

※ 引述《MDZF0423 (拂衣去)》之銘言: : 喔,正剛好,我來說說老同學的遭遇給你聽聽 : 她現在芳齡也正當29,不過呢,現在已經在考慮修行的事情了 : 十幾年的老友,又同一天生日,真不忍心啊! : 可是遇到了,就只能說她笨、傻、豬頭! : 她就個孤兒,有爹跟沒有一樣,高中打工又領獎學金, : 才有辦法讓自己唸完高中,她也爭氣、聰明 : 和補習班談妥條件,爭取打工機會外,每個暑假都可免費聽課 : 也考上了國立大學,唸了她最喜愛的中文系 : 她交了一個男朋友,這一個,交了八年,是她目前唯一交過男友 : 不過照情況,很快就此生唯一了(我們都很擔心她突然跑去出家) : 她的日記上寫著,初次到他的房間,就為他收拾房間、刷廁所 : 一整個傻眼的亂,不過,這也表示這男生對她毫無隱瞞 : 當時覺得真可愛(?) : 這個男生,前三年真的對她很好,女方經濟上的有困難時,都是他伸出援手 : 她總是告訴我們,她很感激他,也很感謝他的爸爸 : 總是念著有一天要把錢還給男生,還完學貸、還完應該給男生的債 : 就跟他結婚,因為她不喜歡欠人家錢,她覺得要乾乾淨淨的才好 : 這樣自己不會低人一等,將來也不會有麻煩 : 交往第二年,她就懷孕了,她才大三 : 告訴男朋友,他哭著要她拿掉孩子(錢女方出,男方簽字) : 等到她畢業,搬去跟男友同住,照顧他的起居是有的 : 她當時也就跟我們輕描淡寫的說了一句:不過是照顧起居 : 後來我們才發現,照顧起居?根本十項全能! : 我們以為就是煮飯、洗衣服、打掃環境,沒想到還有幫他 : 寫報告、做手抄、畫重點,拜託,這女孩根本就不是和男生同科系! : 這期間,男生還不只一次動手打過她!! : 她也準備著國考,期間也出去工作,不過這份工作得一天工作13個小時 : 做的是四、五人份的工作,薪資微薄,錢全部都交給男友(她認為這是應該的) : 做三個多月,她就病倒了,流鼻血、昏倒、心悸、呼吸困難 : 後來她考了陸陸續續一年多,沒考上,去了另一家公司上班 : 做了半年,半年期間的薪水,還是交給他, : 之後男友要當兵,恰好她高中同學中,有開補習班的 : 希望她回來教書,我們這麼多年的老友,最信得過她的作風和為人 : 果然她一回來,嚴謹的教學態度跟豐富的學識,據說讓人數成長三倍! : 她回鄉服務沒多久,男友放假來找她,又懷上了(...保險套會破的,吃避孕較安心) : 這次她一聲不吭,自己去看醫生,她知道目前的狀況,男友不可能讓她生下來 : 男生退伍之後,又給他一筆錢去置辦面試、上班的行頭 : 男方在求學期間,有操作股票投資的習慣,她很擔心,非常的擔心 : 日記上滿滿的都是著急與擔心 : 她知道他是要給她過好日子,但她,只希望男生腳踏實地 : 先把延宕兩年的大學唸完,然後平安退伍,好好的找份工作,做一對最平凡的夫妻 : 女方可以好好存錢買房子,男方只要照顧好自己就好 : 結果,男方在大學畢業前把自家的房產賠掉了 : 她怕男生因為當沖沒有足夠的錢可以補,拿出了亡母留給她的一點嫁妝 : 把黃金賣掉,得了一筆錢,暫救眼前急 : 原本她想,男方應該就此受到教訓,應該會腳踏實地的去找工作 : 是啊,腳踏實地的找工作,男生被公司踢出來還是她第一個知道的 : 十萬火急的打電話給我,還哭了(十幾年沒見她哭過),問我該怎麼辦 : 我哪能知道怎麼辦?只好先請她打電話給那個男生,那時我就覺得不大對勁 : 不過,別人的感情我沒有理由插手 : 我真後悔我沒有插手! : 果不其然,男方後續的工作都要上不上的 : 還是一心的想要從股市裡贏回來,我看日記裡點點滴滴是淚痕 : 可以想見,當時她該有多痛心?! : 又知道,男生跟人家借的錢虧了十多萬,整個心都冷了 : 那時候男的一直吵著說要她去北部跟男生一起住 : 女方事實上也跟這邊的老同學公司說好了,只是一直瞞著男方 : 她要男生去找工作,穩定的工作,一找到,她就去 : 男生就爆氣了!直言女生看不起他,要他去做卑躬屈膝的工作 : 我這老友就很單純的認為,剛出來工作,就是要彎得下腰、蹲得下身、忍得下氣 : 後來呢? : 滿心的以為他會改、滿心的以為他會瞭解 : 滿心的以為他會回頭、滿心的以為他和她一定能幸福 : 分手了!我這老友懷著幾個月的身孕,還是去動手術了 : 知道嗎?全世界的人都以為她胖了,結果她是懷上了! : 我女友扶著她,我來簽字! : 這傻逼,把準備好要給孩子的金飾賣了,繳了手術費 : 剩下的錢都給了那貨,原因是那貨欠人的錢到期了 : 他聽說又往國外工作,家中就一個爸爸跟妹妹 : 怕人家對他的家人不利,巴巴的託人帶著錢(剩下沒多少,15K左右吧) : 騙著他家人收下,先行墊繳一部分 : 處理這些事情的時候,她,冷靜的不像是這個世界上的人 : 我女友也覺得要看好她,不然,可能會出事 : 事情都處理好之後,半夜叫我出來 : 交給我一箱日記和一個小化妝箱,還有一本記載著所有帳密的筆記本 : (補充:裡面除了她自己的所有BBS帳密,也記載了男方的) : 人就走了...... : 一直到星期一,她有去上班,我們才安下心來 : 後來看她帶著謝禮去一個老爺爺家,原來她還真的去跳河 : 只是,晨起的老爺爺,一把抓住她的後領,又罵了足足半個小時 : 人才沒事,呼! : 很像小說吧?不過,這些都是事實 : 她還活著,人瘦了、漂亮了、頭髮長了 : 有兩三個追求者(我看條件都還不錯),卻都...... : 會笑、會動,對孩子更加的溫和、愛護 : 卻像是早已度過彼岸的人 : 最近一次和她喝茶聊天,她說:她還深深地愛著他 : 她的手機電話沒改、帳號密碼沒變 : 就是希望男生隨時都可以找到她,她,還留在往昔 : 我虛長你一歲,明年要和我的女友結婚了(討恭喜!) : 我只能告訴你,人的劣根性,尤其是男人的 : 很難改。你有多少的青春可以浪費? : 有多少的時光可以蹉跎? : 這位小妹妹,你還年輕,你才浪費三年 : 快逃吧!你沒有很多個三年可以讓你揮霍! 諸君,有人問我,他是誰? 真是對不住,這我不能說,不然她就不讓我掛VPN了 這對於又要再度前往祖國打工的我,不啻是天崩地裂的消息 「不要阻礙人家的姻緣,說不定人家還會找到臉蛋好身材好不吵不鬧不物質的女人 你一旦讓別人知道了,狼系咩安那站起!(人家要怎麼作人)他要怎樣工作?」 我說啊,好歹同一個師門的,她就這!麼!笨! 難得有個好機會可以整得他連腦髓都流出來,幹麼不? 欸啊!算了算了! 啊,離題了,總之,男啊難啊,不男就不難,是男就很難。 不可說,不可說,各位別害我啊! 咱就點到為止,行吧?明眼人看著就知道了,別害人吧! 諸位的祝賀,我收到了,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2.117.1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g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