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Re: [請益] SKII青春露vs雅詩蘭黛DNA特潤修護
Aug 24th 2013, 23:05, by f575739

作者f575739 (冰月千影)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Re: [請益] SKII青春露vs雅詩蘭黛DNA特潤修護

時間Sat Aug 24 23:05:41 2013

※ 引述《Ariel0519 (Ariel)》之銘言: : 原po膚質聽美容師形容是內乾外油 : 最困擾的是 額頭會有閉鎖性粉刺 : 偶爾會冒痘,肌膚問題不大但感覺有點鬆弛(哭 : 從小就有雀斑,目前已過26歲 : 以前保養都算蠻隨便的,近兩年才真的開始重視保養這方面 : 平常使用的都是開架,多半是擦心安蠻無感的 : 想問使用過這兩款的版友們 : 對於想穩定肌膚、減緩老化鬆弛較推薦哪款? : 或是有其他推薦的精華液可以介紹給我,謝謝^_^ 不才小女子我兩樣都用過... 目前還保有特潤,青春露送給我媽了 我也是同樣的年齡 不過我大概從大三大四才有錢自己做保養 剛開始用特潤,覺得一般保養用很足夠 感覺不太需要用到青春露 不過限於膚況平常就還不錯的,或是做過手術換膚等 這個屬於不刺激型 也沒有酒精味 我蠻喜歡這款的,對我的敏感性肌膚很穩定 也不會亂長東西 之後聽說青春露很神 所以就想說嘗鮮一下,去買了一罐來擦看看 擦了不得了...果真是神水 擦個一兩天,膚色就開始亮了 擦一個禮拜....結果冒了幾顆小豆 囧 膚色是有變亮,也有變好 但對那時的我來說,可能太營養了... 所以轉送給我媽 不過後來我自己擦痘敷潤 擦到臉脫皮.....真的又痛又難過囧 又把青春露拿回來擦一下.... (隔了幾天皮膚比較退紅一點) 擦了很快就恢復健康了.... 所以,我覺得特潤長期來當保養是不錯用的 青春露呢,我覺得只有特殊場合(結婚、參加婚禮、同學聚會等等)前 擦個保養亮幾天,是很有用的 因為青春露實在太貴了....囧 目前的我也不想負荷這麼貴的 自己的一點分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24.18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g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