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新
>即時新聞-最新 
徐生明驟逝 球員難以置信
Aug 24th 2013, 15:30

義大犀牛隊總教練徐生明,晚間22:30左右因心肌梗塞驟逝,消息傳來棒球界為之震驚,許多球員在FB上留言表示哀悼:
林益全:到現在還是不敢相信,真的,鼻頭都酸了!
真的,很難過!很難過!真的,多希望不是真的!!
吳宗峻:不會吧 一切來的太突然了
周思齊:驚訝,惋惜!!!人生無常,把握當下!!上帝賜福於徐總全家!!!
鍾承佑:!!!!!!!!!!!!!!!!!!!
林克謙:很突然,一切太突然了。很難過,難以置信!
林坤笙:一路好走........
紀華文:人世無常!好走!
張耿豪:無法相信!
王信民:天哪???無法置信!!!
翁嘉銘:[悼]
聊點和徐總的回憶吧
當年他接龍隊總教練,跟我和球員大沒幾歲
私底下還是叫生明(不敬一點叫"青沒")
我到宿舍他都很熱情邀我和教練團泡茶聊球
讓我學到不少棒球學問
他是唯一巨人少棒中,從小就立志要打職棒的
徐總告訴我他小時候就剪報關於棒球的都剪
是少數有資訊概念的,他孩子書都讀得很好
有一年我變得非常瘦,他不怎麼理我常趕我去看醫生
我以為他對我有誤解,原來我是真的病重了
前些天我在電視看他,也覺得他變瘦了,同樣覺得
他似乎生病了,沒料到....無常,大家珍惜每個當下吧!
(記者 姚瑞宸輯)
 

林益全、林正豐互換事信,徐生明親赴火線歉。本報資料照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g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