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心得] 超犀利趴四之人生的第一次
Aug 25th 2013, 03:21, by BeckyRon

作者BeckyRon (我的狐猴哪有那麼可愛)

看板MayDay

標題[心得] 超犀利趴四之人生的第一次

時間Sun Aug 25 03:21:29 2013

在客運上睡不著來分享一下XD 手機排版請見諒! 劉娜娜 很rocker的表演,開場就是全新感受!然後瑪莎前輩威武不解釋,後面的後來和yes,I do很感人!有唱我很喜歡的給15歲的自己很開心。 Olivia 這part的感覺比較像live house 我一直趴在欄杆上XD特別喜歡不化妝舞會,讓人想赤裸的腳在月光下跳舞:) Tizzy Bac 期待很久 Tizzy Bac登場了!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我覺得惠婷的mic在第一首時好小聲噢,前源的鼓真的很有力量,覺得心都隨之跳動! 魏如萱 一隻以來都很喜歡娃娃,瘋狂的個性加上迷幻的歌聲真的很High ! 可惜的是沒有字幕,比較不熟的歌迷就很可惜了,最後的我爸的筆全場才能合唱。 家家 居然找來昊恩合唱超驚喜!然後是命運的首唱,我蠻喜歡的,三天三夜算是今晚的第一次高潮,終於可以離開椅子了XD 拉拉徐家瑩 這part也是我很喜歡的一part,尤其是組曲的部分全場high翻!迷幻和公公偏頭痛竟然可以搭的如此的順,不過聽到拉拉說20分鐘的時候有點嚇到,本來以為會更長的。 白安 這一part有點冷掉,這次是第一次聽白安現場演唱,其實我覺得捲舌問題還好,不過有時候真的會讓人出戲…很喜歡和拉拉合作的靜止。 范曉萱 這part很棒!石頭的加入很驚喜,這種跨團合作真的是很棒的經驗(難怪怪獸在後面有小小的抱怨一下XD)很喜歡戰的感覺,跟現在的情況不謀而合,這裡的鼓聲也是很有生命力。 Jolin&Mayday 今晚的Jolin實在是rocker到爆!不跳舞的Jolin還是非常的有魅力,一開始的特務J和舞孃就超high的!小小孩時全場靜靜的的聽也很棒,然後是愛情萬歲,這樣的Jolin真的很不一樣啊,和主唱大人合唱的你是我心中的痛也是很有感覺,talking的時候Jolin的反應真的是超迅速的,瑪莎和阿信的表情整個超無奈(本來想虧妹卻變成被天后虧XD)最後是大藝術家,有點驚訝因為本來以為會唱更多首,不過真的很棒! Encore 大家不知道要喊些什麼最後就變成拍手了,五月天先出現接下來一個個女歌手請上來,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這part有點尷尬XD然後馬懿芬老師說的話真的很感人,這裡阿信還偷偷噹了怪獸的鞋子XD然後這裡不照rundown玩了一下,最後由瑪莎的話帶出就是今夜的合唱!看到金智娟時我真的超驚訝的!一直以來都是從CD裡聽到的聲音如今竟然出現在我面前,很感動! 這是我人生的第一場演唱會,我覺得很值得,我認識了很多原本不知道的好歌,甚至認識了更多原本不熟悉的歌手,雖然結束的有點早(本來以為會到11點或是更晚) ,燈光一直照到我的眼睛好痛苦(我坐3樓) 可是今天真的很開心,很滿足,我已經開始期待明年的犀利趴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3.59.20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hgggg 的頭像
    ghggg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ghg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