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 - 永康街超人氣甜心- 和茗甘味處 抹茶創意糕點
Oct 16th 2013, 18:15, by breaking2

作者breaking2 (BRISK)

站內Food

標題[食記] 台北 - 永康街超人氣甜心- 和茗甘味處 抹茶創意糕點

時間Wed Oct 16 18:15:45 2013

圖文blog: http://chic10.pixnet.net/blog/post/164730285 純文字: 因為我累了,直接拿店家的名片當封面 店家資訊 店名:和茗甘味處 myowa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221號1樓 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直行永康街,金華街口右轉20公尺。 電話:02-23518802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yowacafe 平均每人消費:200 左右 低消140元 營業時間:一 - 四:13:00-21:00      五 - 日:13:00-22:00      公休日:每月最後星期一 消費時間:2013.10 上周末和Ashly散步永康街,就聽她念著和茗 這周末和同學們聚聚,飯後才被帥哥友人引領自此: 「我們去吃永康街超好吃的抹茶吧,超好吃的喔!」加上閃閃發光的眼睛 聽到這樣的慫恿,同行加上我的兩個女生,顧不著即將爆破的肚皮 依舊直。搗。黃。龍。 擺飾夢幻的甜點,誘人的冰淇淋、誘人繽紛可口的顏色 光想就令女孩子們舉白旗投降吧 日系風的門口,鮮明的招牌抹茶冰淇淋 炎熱的夏日裡,真的會不知不覺地被這兒吸引 約莫下午五點到的時候,門口內外絡繹不絕的人潮 好不容易抓緊時間,快拍一張 一樓便是點餐櫃檯,以及一排椅著牆的用餐區 每樓層的平面空間其實不大 以木頭系為主軸,黃色光為基底色調,給人暖暖的感覺 我覺得那把小紅傘坐落在樓梯口 和超tiny樓梯轉角處的那盞燈將整個空間包裝得很好 只可惜橙汁拍出來就只能這樣,還附上煞風景的電風扇XD 真是對不起友人醺的愛戴 B1、B2也是用餐區,空間都小小的 而且一樣人滿為患 結果我竟然轉進廁所、拍了一張,算是彌補一下空間照 雖然店面很小,但是廁所不會太擁擠,沒有面壁思過錯覺之困擾 也許是美觀吧,所以把垃圾桶藏在洗手台下 就連擦手紙丟起來都嫌不方便 :"( 喔對!最近在觀察哪裡的洗手台,不會使用完噴濺的到處溼答答的 不知道哪位看官友妙解呢 B) 點餐單付上一本圖文並茂的menu 如右附圖 不僅有實拍的樣子,也都有附上內容物的資訊 左方的點餐方式是以上的組合 NT$230 可搭配優惠價加購下方的飲料 不過我怎麼有種加購價都不加購價的感覺 XDD 我以為我拍了畫餐單的正反面,殊不知... 不過背面內容大概也如又附圖,比較偏單點、華麗的聖代   抹茶千層蛋糕 NT$ 230 左上角是官網fb上的介紹 每個組合餐送來,都是以白底盤盛裝,在附上木製托盤 這份帥哥友人朝思暮想的抹茶千層,側面應該不能看出她的曼妙之處 可麗餅層層堆疊的姿態十分的明顯、誘人 挖了友人兩小小口來吃,口感十分的清爽、綿密 千層的口感在鮮奶油的陪伴下更為突出!鮮奶油也不膩 可麗餅口感比較細緻,深藍的相較之下比較厚實,兩種的口感不太一樣 口感方面,超優! 抹茶達克瓦爾茲 NT$ 230 這是我的達克瓦爾茲 + 綜合冰淇淋 + tiny抹茶年輪左紅豆泥 想說兩種口味都要試試,於是點了綜合的口味 冰淇淋的口感十分的綿密,一下子就在嘴巴裡面化開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用了店家強調的 NESSEI霜淇淋機器 來著 抹茶的味道十分的突出 ! 紅豆泥很日式,和日本洋菓子裏頭的餡兒一樣 搭配年輪蛋糕,我超超超超超~想配熱茶喝,滋味一定很棒 再來是結合法式點心 - 達克瓦茲 我覺得選用這個糕體材料搭配日式的點心十分的合適 Daquoise組成材料,蛋白+ 糖霜打發,再加入麵糊及杏仁粉(漿)調味 相當於是手指餅乾扮演的常常扮演的角色 沒有奶油成分,符合清爽的要件,再夾上卡士達的內餡讓口味更有分明些 來人阿,給我一杯濃濃的厚茶吧! 建議搭配飲品啦,不然單吃也真有點乾 抹茶起司蛋糕 NT$230 這個是應該是新推出的產品 好羨慕抹茶口味上面撒的是玄米喔(扭) 這塊抹茶起司可是不吝嗇的紮實! 抹茶的成分真的很高,以至於最上層有一點點微澀帶苦 不過搭配中層的起司,倒是有點解膩和順口的功能 不過我倒是對沒有起司的味道的印象,只知道她很厚實 還有桂花釀果凍!味道也很重! 清晰的滋味出現在整個組合裡面,也是很令人舒暢 和風脆餅聖代 NT$ 200 多元的東西吃起來最不會膩了 n個願望,一次滿足! 培茶口味的冰淇淋也好好吃喔!!! 綠綠那塊應該是上述的 葛豆腐吧。我不會吃,覺得沒什麼味道:P 撒上黃豆粉的蕨餅真的好吃耶! 是說橙汁問友人,為何不吃脆餅聖代的「脆餅」 他竟然說是衝著那個(罐頭)水蜜桃點的 XDDD 是說我最後企圖想吃餅乾... 不過試想一下吸了湯湯水水的餅乾... 抹茶聖代 NT$ 160 最底層應該是抹茶茶凍,中間則是脆片 我就是在這裡挖到一口有玄米粒的霜淇淋,敲喜歡! 我自己綜合口味的霜淇淋,不知道是杏仁片沒烤過還是我沒注意,就沒特別的感覺囉 宇志煎茶(加購) NT$ 120 其實吃糕點就應該要配個茶類才對嗎~ 另外,同場加映帥哥友人贊助的圖片 也是他念念不忘的白玉蕨餅 白玉,麻糬的口感也很不錯 橙汁是覺得,如果三五好友來,不介意share(口水)霜淇淋 一起分食冰淇淋,再點份其他,如上述白玉蕨餅 這樣搭配吃會比較不單調。 吃聖代的捧由也覺得抹茶冰淇淋吃到最後有點多 加上冰淇淋的融化速度也比較快,吃的是有點趕 我也覺得我的達克瓦茲,share著吃會比較有趣 我們的專頁,會不定期更新生活動態唷! 大家快來幫我們按讚吧!!! 餓女二女食尚筆記 | 後記 餐點的方面 我覺得這樣的價格,端出這樣組合和內容物,十分的有誠意 至少不是那種虛應故事的湊合 整體來說,挺喜歡的 服務方面 因為不收服務費的關係,基本上也不需要挑剔什麼 員工只負責很基本的點餐、帶位、送餐 不會介紹如何引用熱煎茶...之類的食用相關資訊 就...一般般,最基本款的服務生 因為他不收服務費,所以是可以接受的! 男孩吃甜點的速度超快, 不知道是不是跟冰淇淋比融化速度 XDD 幸好有Ashly推薦的app 在裏頭小玩比手畫腳,勉勉強搶拖延用餐時間 1hr~ 完全搞錯重點(逃跑) 不過滿推薦大家載來玩的就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1.94.3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g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