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Ready to move beyond the basics?

Enroll in this advanced DSLR course to explore more creative scenarios, image editing, and videography.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推板橋ASH KYI SALON Elvis 剪燙
Oct 16th 2013, 21:41, by cubegal

作者cubegal (PERI)

看板hairdo

標題[心得] 推板橋ASH KYI SALON Elvis 剪燙

時間Wed Oct 16 21:41:10 2013

2年多前是在師大Lusso Hair給Elvis用頭髮 從長髮到燙捲到染髮到短髮 一直都粉喜翻 但是它消失了半年,不知道跑哪去囉 呼呼 終於在他FB找到他的下落了 跟人合夥在板橋開店囉 不說那麼多 猶豫消失得半年 去給人燙壞頭髮 只好再找他補救囉 不惜從中和跑到板橋找她剪 先說店的裝潢好了 很漂亮,空間大,有質感 :) 在他消失這半年多 頭髮被某位設計師燙壞了 髮質整個orz TAT 跟ELVIS說!他說只幫我燙這次,要好好養髮留長了 跟他好好溝通我想要的捲度,還是跟以前一樣,給我選擇細心的翻開髮型書 問我想要的捲度,他翻了兩種 一種是內灣 一種是有蓬鬆的捲度的短髮 但感覺很像都不是我要的,於是我自己其實有準備囉 我就拿出我的手機裡面的照片跟他說我想要這樣的感覺, 於是他又重新翻了一遍髮型書,是不是跟這個差不多!! 嗯 其實我內心本來就很相信ELVIS!我相信它做出來的髮型我都會很滿意 所以我們很快達到共識,我就交給她處理囉^^ 先剪再燙 過程中 ELVIS都在旁邊相伴 所以很放心 過程中也都是自己來無可挑剔 所以我也很放心看我自己的雜誌囉 時間不知不覺過了 四小時 就期待成果了 洗完頭 ELVIS開始教我整理 往前穿乾 在稍微繞一下 在用髮蠟抓鬆!!! 阿阿阿 不知道是我不習慣還是怎樣 忽然覺得頭變好大阿 但是ELVIS 說絕對是不習慣 他覺得真得很好看!! 要我回去習慣 過了一天 早上醒了 看了自己的髮型 確實習慣了也滿意 真的不一樣 修飾臉型的蓬鬆短髮大捲也不賴 保濕產品抹一下就可以出門了:) 跟隨ELVIS 兩年半 值得推薦給大家的細心設計師~ Elvis CP值真的有高 Good 如想預約 可到FB搜尋 ASH KYI SALO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188.8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g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