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Complimentary Downloads

7 Days of Complimentary Downloads: 100,000+ Motion Backgrounds, Video Clips, Production Music Tracks, Sound Effects, Special Effects and More.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嬌蘭。五款粉底綜合評論
Oct 19th 2013, 22:03, by effielin22

作者effielin22 (yu)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嬌蘭。五款粉底綜合評論

時間Sat Oct 19 22:03:25 2013

好讀有圖網誌版:http://effielin22.pixnet.net/blog/post/165127146 ----------------------------------- 直接複製貼上偷懶版: 手機渣畫質請見諒。 這次感謝朋友借我兩款嬌蘭粉底, 讓我完成了這篇五款粉底集合。 *參加成員:  海洋湧泉水感粉底液  海洋湧泉水感粉底霜(朋友分裝)  輕裸感粉底液  24K純金光粉底液(朋友出借)  珍珠極光綻白粉底液(朋友出借) *以後會加入但是還沒用過只拿了試用包捨不得用的兩款:  蘭鑽精粹白金粉底霜  超時完美輕粉底(這款會有靠櫃體驗的淺感想) IMAG7471 (1)輕裸感粉底液: lin  偷偷漲價2100→2150!說真的我還以為是我記錯價錢。  後來LINE問了櫃哥表示2013年3月左右有漲價過。  還真的是一點消息都沒有就這樣默默漲價了!  妝容:JS純白花漾防護精華+輕裸感粉底液  入手色號01,帶著漂亮的杏色的粉底。  的確和手上其他底妝相比,是偏紅許多了。  但是不如之前又黑又紅的BURBEERY粉底06那麼誇張。  塗在臉上粉嫩嫩的,不會變成黃臉婆,也不會變關公。  雖然拿亮一色,但擦起來不會死白,有自然的提亮感。  妝效是半霧面,像是在臉上覆了一層輕紗,肌膚看起來因為粉底細緻美好了起來。  延展性不錯,但是相比海洋湧泉我覺得乾的速度很快(快乾),  我的臉很快就會把他們咻~光光,變成推不太動,粉痕就會出現了。  細聞之下,雖然有香氣蓋過去,  但是這罐似乎有點酒精,揮發的比較快,稍微有點細微的酒精味。  對我來說適用溫度:攝氏25度以上!  暗沉情形:約半個色號以內(我是偏乾肌) 適用的膚質:幾乎都可以。  偏乾肌要做好保濕。感覺也很適合偏油肌使用。 0067 (2)海洋湧泉水感粉底液:  粉底2P  二月購入價格:2100,這罐也漲價了!!一樣變成2150,是我今年九月問到的價格!  超過分der,漲價都不通知的欸!  妝容:純擦海洋湧泉粉底02  入手色號:02,相較於01是漂亮的杏色,02的顏色真的感覺偏紅許多。  初次入手時比較沒概念,02對我來說算是相當自然完全沒有提亮效果的顏色。  希望氣色好一點的時候會覺得用02不是那麼滿意。  但是希望妝容很薄透的時候就會相當喜歡!  水亮充滿飽水感,非常輕透自然無妝感的妝效。  我個人很喜歡這罐的妝效,因此也啃掉大半罐了。  之後一定會再回購,但是我要買01色號的。  週年慶沒扣打屯貨,而且秋季入手太多粉底了(遮臉  就等這罐啃完再去屯貨吧!  這罐對我來說10~25度左右通通都可以使用。  乾的速度比較慢,夏天會比較濕,上蜜粉容易看到蜜粉糰。  冬天對我來說可以單擦沒有問題!  這罐對我來說實用性比較高,一年幾乎有三季都可以用。  這罐真的用的比較快,輕裸感啃起來就慢很多.......  延展性我覺得比輕裸感還棒,推開的時候甚至能夠感覺到很棒的補水fu。  很少粉底擦起來讓我覺得如此愉悅w  而且這款我沒有觀察到有暗沉情形。  適用膚質:中性肌~偏乾肌,朋友是大乾肌他覺得這罐還是不夠保濕。 0067 (3)海洋湧泉水感粉底霜:  朋友分裝色號:01。  粉底霜的色號相對於粉底液,選擇性比較稀少一點。  我個人看粉底的顏色,是覺得海洋系列的01有比輕裸感01明亮。  想要購入最好先去靠櫃試色,就算不買也要厚著臉皮去XD  保濕度我覺得和粉底液相差不大。  不過霜的質地的確會稍微保濕度高一點點點點點(真的就是一點點點)  粉底霜我覺得是訴求比較需要低度遮瑕的人使用。  妝感上跟粉底液類似,但是遮瑕度比較好。  不過清透度自然就不是那麼足夠。  粉底液的水亮感會比較強烈,這罐就是曖曖內含光之感。  很自然的光,不會過閃。  質地是帶了點奶油幕斯狀,綿密可口的。  延展性自然不如粉底液,但是也相當好推。  甚至比雪花秀粉底液更好延展。  同時也跟粉底液一樣有補水感,我也很是喜歡~  順帶一提價錢之前是2180,現在漲到2200了.......  我自己蠻喜歡這款的,不過我還是更喜歡粉底液。 0067 (4)24K純金光粉底液:  感謝朋友出借,它的色號:00。  雖然是00但是並不會特別白,稍微比之前所有的01再白一點點。  我個人使用起來是覺得不會死白。  我靠櫃試過櫃姐也是幫我試00的。  相對於01妝感稍白,自然感不足。  因此使用上我的量會再減少一點。  這款延展性一樣也很優秀,就算是早期出的粉底液,  蒸發速度(?)也不像輕裸感那麼快。  妝效是很有光澤感,不是水亮感也不是濕亮感。  是真的好像金光閃閃的,卻又不過度高調。  一樣是光澤感高的,妝感比植村秀美多了!  也不會像YSL一樣光澤到嚇嚇叫不用打燈都看的到你在發光(還是探照燈等級的光)。    好像有一層金沙蓋在臉上,不是金莎。  是含蓄而內斂的金光,卻也不同於海洋湧泉的水潤光。  純金光算是保濕度不錯的一款。  個人覺得偏乾肌或是乾肌都很適合。  妝效是比較奶油肌的妝效,跟海洋和輕裸感相比妝感比較重一點。  但是妝感看起來很好吃。  不過這罐暗沉的幅度我覺得比上面幾款都大。  但是也不會讓你瞬間從白人變黑人啦!  這款我算是蠻喜歡的,會列入考慮購買的,  不過不一定會購入的產品。  畢竟我有真愛(?)湧泉粉底液w   0067  (5)珍珠極光綻白粉底液: 這罐也是感謝朋友熱情出借! 色號:01 這個其實之前我有拿過試用包。 不過我還捨不得拆來用。 跟我一起去的學長他先用了跟我說他覺得顏色一點都不白。 那時候我還不信邪!以為是學長真的太白了只能粿太白粉下去炸才會這樣。 直到朋友借了這罐給我.......美白系列的01真的一點都不白!!! 他快跟其他路線的粉底的02一樣了.......(痛) 妝效:霧面 這款我沒有擦在臉上實測,只報告使用在手上的感想。 延展性不錯還蠻好推的,可是乾的速度超極快。 還沒推開,推到一半他已經乾~掉~了~然後整個卡在我的手紋上面。 個人是極不喜愛這罐。 完全沒有想拿它擦在臉上的意思。 也絕對不想購入這款。 可能比較適合混合肌和油性肌。 0067 (6)超時輕粉底 (含試妝心得) IMAG7390 這罐上市前我就很有興趣,但是上市後我反而退縮了。 主打的效果是超持妝,非常的具有吸引力。 看網路的心得也是好評一面倒,讚譽有佳。 圖片妝容使用:超時輕粉底01+絲絨蜜粉餅+蜜粉球+秋季限定口紅&腮紅 我個人有去試妝過,雖然沒有買但是櫃哥依然相當親切QAQQ 這裡一定要再好好嘉獎一下BR4的Kevin(邱姓櫃哥)!! 去試妝當天我的過敏算是相當不嚴重好很多的,但是還是有泛紅。 櫃哥先確認我當天大素顏去,再三確認(沒化妝跟有化妝差不多的人?!) 幫我用化妝水清潔兼保濕,再用精華用手指輕柔有耐性的幫我點開慢慢在臉上吸收。 又用24K凝露先幫我打底,再用和我習慣用粉底刷上妝的手法幫我上粉底。 他的粉底用量並不多,輕柔的用粉底刷帶過, 感覺妝感很細緻漂亮,帶著細膩的光澤不浮誇。 也不會太霧面。是半霧半光的感覺。 妝感覺得跟輕裸感有點類似。 櫃哥表示:超時這款遮瑕度比輕裸感好, 但是控油度也比較高,如果皮膚乾一點可能要好好做好保濕或是妝前需要加強。 看起來氣色很漂亮,01的杏色帶有粉嫩的感覺。 挑選時櫃哥給我看了01&31兩色。 結果發現我比較喜歡帶有點粉嫩感的顏色。 這款試完其實我是相當喜歡這妝感的。 輕輕帶過第一層,感覺明亮感出現,遮瑕度有出來, 再輕輕加強部分區域的第二層,泛紅可以遮住了。 不過我個人考量是這款控油度比較好,試妝時還是熱熱的夏日餘韻, 櫃哥幫我加強保濕之後我擦起來還是頗剛好。 對我來說這款可能跟輕裸感有點相似, 輕裸感對我而言並不是心中的最優, 所以還是暫時PASS這罐。 那天試完後櫃哥還問我有沒有想看其他產品,可以一起幫我試妝。 於是我又要求他幫我試心宜已久的14號眼影。 這盤我真的很喜歡!!! 不過我覺得他家眼線筆(?)對我來說好雷。 畫完才不到一個小時我就變熊貓了QQ 還有幫我上秋季的限量唇膏,偏桃色那支。 擦起來氣色蠻好看的耶!顯色度很好,所以擦完我有抿掉一點, 抿掉之後一下子會覺得比較乾,我只好把唇蜜拿出來疊擦在上面。 可惜~顯色度太好有時候是致命傷。 各層面分析,沒印象的不列入:  保濕度:純金光>海洋>輕裸感>超時>綻白  好推度:海洋>純金光>輕裸感  價格:蘭鑽>純金光>綻白(之前的消息是2200,不確定有沒有漲價)=海洋粉霜>海 洋粉底=輕裸感=超時  持久度:超時=海洋>輕裸感>純金光  遮瑕度:綻白>純金光>超時>輕裸感>海洋   個人喜愛程度:海洋>輕裸感=純金光=超時>>>>>綻白  香味:大家都一樣w 以上w 如果我開了超時試用包用或是蘭鑽,會再來更新詳細的感想的w 當然廢話還是會滿天飛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220.18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hgggg 的頭像
    ghggg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ghg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