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討論] 鋼鐵墳墓乃一爽片!!!
Oct 19th 2013, 21:39, by shangchiu

作者shangchiu (我在新竹天氣晴)

看板movie

標題[討論] 鋼鐵墳墓乃一爽片!!!

時間Sat Oct 19 21:39:56 2013

今天跟先生一起去看了鋼鐵墳墓 可以說 他是一個爽片 在此推薦以下人適合看: 1. 頭腦簡單 只想休息看電影 不想演腦內小劇場之人 2. 看電影會容易睡著 起床後又怨恨白花200塊之人 3. 想要百倍奉還老闆 但仍苦無機會趴下去乖乖聽話土下座之人 為什麼要這樣說呢? 因為我就是以上三種人阿 一整個爽片 所有雜魚通通啪啪啪啪啪的機關槍通通掃光 所有主角通通沒事 還有個happy ending! 我先生說我很神的一點 我也覺得 就是當三個人逃亡時 當時我說:這三個人一定要死一個 因為太累贅 果不其然 沒多久 某人就啪了 不過他真的很神勇 (怕雷到人所以說某人) 然後 此時我又說: 依好來烏的定律 另外兩個一定要有一人受傷 然後果然有一人真的受傷了 我覺得不是我神 是因為這種爽片都是這樣拍的 好看好看 看完之後 我對上班的怒氣消了好多 尤其是在最後面 州長把槍搶過來 拍拍拍拍拍拍拍的掃射 把所有雜魚通通掃光 我頓時有一種爽感 推薦各位去看囉!! 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150.49

winpig:其實看到演員表 在看你的內文就可以知道誰死誰傷了吧 10/19 21:58

GeoGQ:看電影就是要開心阿! 不是嗎? 10/19 21:58

GAIEGAIE:其實對演員熟的 一看大概就知道誰背叛他 誰要死了 10/19 22:13

GAIEGAIE:畢竟這些戲分也是需要一些名演員演的 10/19 22:13

shangchiu:總之就是好看 阿諾+史特龍=子彈無限+拳擊吃到飽 哈哈 10/19 22:1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hgggg 的頭像
    ghggg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ghg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