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我這樣算無理取鬧嗎
Feb 3rd 2014, 06:15, by hansomebu

作者hansomebu (hansomebu)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我這樣算無理取鬧嗎

時間Mon Feb 3 06:15:52 2014

我想請問一下大家,這樣算是我太過份了嗎 除夕那天,我女朋友他跟我說他們在公司喝酒喝飲料,甚至還睡午覺,結果拖到下班時間,他的師傅跟他說要開車送他回家,結果因為老婆吵鬧作罷 結果初三這天,因為初四要開工,他跟我女朋友說要從新竹上台北載他,說是因為不想食言,然後我女朋友就這樣讓他載回家了 當然不是因為這樣就上來發問,他的師傅會常常托著他下班,常常要ㄧ拖就是拖到10點多,如過說整天都在忙,我還在吵我當然知道自己有錯,可是重點是女朋友常常跟我說他們躲在哪裡抽煙喝酒,當然讓我感覺非常不舒服 另外我女朋友是非常挑食的人,他不吃早餐,有的時候連午晚餐都不吃,他的師傅知道後,會幫他準備早餐,晚上下班後又會帶著他去吃飯,有的時候周末上班,會開車帶他出去吃飯 誇張的是,出差完常常不回公司,帶他去撞球間 還有一次我女朋友在生病,結果他一大早開車來載他,說是有重要的事不能遲到,結果進公司後,又跑去喝酒拖我女朋友的下班時間 ,還叫他喝保力達,跟他說這樣會好,因為他生病那幾天我有去看他,他還是一樣拖他下班時間,沒時間看醫生只好請假,結果寫假單寫錯原本要請下午寫成早上,打電話問他師傅,他說你早上就來,可是另外一個上司跟他說你都請早上了幹嘛還來,那張假單他們兩個上司都看過,為什麼回答不一樣 這些事情都讓我很在意.... 但我女朋友就只會跟我跟我說,他有老婆了叫我別擔心 今天我跟他說如果上車我們就分手,因為我覺得大過年的誰會無緣無顧的放下老婆小孩不陪,跑出來載一個人,如果今天是很方便就算了,重點是他11點還要顧小孩,而且最近跟老婆因為小孩在吵假(小孩剛出生),人家做的這麼明顯你還不知道避嫌 我知道這件事情的時候是在6.30,當下我就跟他說到8.30之前你還有時間考慮要上車還是分手,他這是一直說都答應人家了根本推托不掉,可是在我看來不是不能而是不想 其實我會用分手來威脅他只是不想要他上車,因為在公司他們相處時間這麼長,還這樣照顧他,我覺得很多人應該都看在眼裡,很難沒有閒言閒語,況且人家今天家庭裡還有問題,根本沒必要在做這種有可能讓自己陷入人家家庭糾紛的事情 結果他只跟我說,我很無理取鬧,他說一但拒絕了,乾脆叫他離職,還反問我養的起他嗎,甚至說你沒半法載我,你管那麼多幹嘛,還說我根本不看重這些年的感情 我知道我拿分手出來說是很過份,但我不懂的是,當別人已經做到這樣了,我不過要求你要避嫌是我真的很無理取鬧嗎,是我真的擔心太多了,還是現在上司都這樣對部署 ps:我跟我女朋友是遠距離一個在南一個在北 我因為十字韌帶斷裂,必須體位重新判斷,看需不需要當兵,為了縮短流程時間我已經花錢自費重新體檢,但最快還是等到過年後才能知道結果 上司的老婆跟我女朋友同年齡 上司跟現場的人員說我女朋友單身,跟我女朋友說他(女朋友)這樣比較好做事 最後,我等他回家要講分手的事情, 我印象很深刻的是他說你就不在我身邊,誰叫你讓我等那麼久,大家都知道我一個人,要這樣對我我有什麼辦法,這些話讓我很在意,感覺有點綠 希望大家可以告訴我說我這樣是不是無理取鬧,很不成熟,另外也請告訴我這個上司的心態大概會是什麼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2.73.19

BigCat:問她避嫌會不會寫 02/03 06:18

chwu66:分 02/03 06:25

hank12332:綠綠的 02/03 06:32

ting:你女友自己有問題 已經有老婆了 還跟人家搞曖昧 別說沒有 02/03 06:37

ting:就是有老婆了 玩起來才沒負擔 她當然放心玩 有免費司機工具人 02/03 06:38

ting:怎麼板上這麼多人為這種人在死心蹋地 真是不懂 為何要自討苦 02/03 06:39

ting:吃 找自己麻煩 02/03 06:40

kinny741224:享受曖昧 沒出事以前都叫做我們沒什麼 02/03 06:43

fzrs:出事以後,就說:對啦,我就是這樣,不然分手啊。。 02/03 06:45

n700715:她自己都說"不看重這幾年的感情",你還依依不捨什麼? 02/03 06:4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g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