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Re: [請益] 瑞晶黃光製程面試
Aug 24th 2013, 18:42, by GGishot

作者GGishot (一整個欠噓)

看板Tech_Job

標題Re: [請益] 瑞晶黃光製程面試

時間Sat Aug 24 18:42:29 2013

※ 引述《nds310540 (Ka)》之銘言: : 小弟退役新鮮人 : 日前收到瑞晶黃光製程的面試邀請 : 想請問有去過的前輩們大概的面試內容/流程 : 自介/英文自介?專業?...etc. : 另外 : 他說還需要帶履歷 : 可104上不就都有了(我104跟他們網站都有投) : 意思是說我還要再帶一份不一樣的??(履歷不都長那樣) : 還是說就是再生一份格式差一點 內容大同小異的? : 謝謝 黃光我遇過的的有兩個主管 一個是懷孕的女主管 一個是壯壯的男主管 男主管非常care成績 女主管狀況就不明,以上都是我在瑞晶的朋友跟我講的 還有,主管我不覺得有甚麼問題 最麻煩得是人資 問的問題都很細,一點不合邏輯就追問得你說不出話來 我就被人資打趴好幾次外加打臉一次... 其他太詳細的情況情況我就不打了 免得有人想把我朋友挖出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138.2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g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