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沒考過托福 有沒有建議的補習班 台北車站的 謝 謝
Aug 24th 2013, 07:46

你好 托福補習班台北車站的話 推薦可以去菁英語言教育中心問問看啊 我自己還在那邊補喔 不過你一定要先了解托福考試的範圍 因為範圍真的是很廣 內容也都是學術類的主題 像是天文學 地質學 生物 氣象等等 這些是屬於學術性的考試內容 當然沒那麼簡單 還有人文社會科的內容 不知道版大是要考幾分來申請學校呢? 以現在目前來說大家目標大概都訂90-100左右;

我同學是台大的 她目標是希望考到110分 也在菁英上課 你可能覺得奇怪 台大的還要補習嗎? 要喔 因為她說他自己口說能力跟寫作能力比較弱 但是她本身程度不差 所以他上的時間比較短 是上菁英的三個月課程 而我程度比較差 所以我上六個月的托福課還有加先修課程 先修課程就是先把自己目前比較弱的科目做一個加強 所以我建議你先去菁英做一下程度測驗 看看你現在的弱點在哪 如果測驗分數有到全民英檢中高級左右 應該就可以直接上囉 我做才初級~中級的程度而已 所以必須先上先修課 雖然很累但是收穫卻很大 至於托福老師 會建議你上SEAN.O老師的聽說課 他上的超好 他自己有考到120分滿分 又是菁英托福攻略課程的作者之一 讀寫的話可以上CHAIO老師的囉 此人堪稱托福讀寫神人級老師 寫作跟閱讀技巧 真的教的超厲害 上課又不拖泥帶水 幾乎每句話都是重點 害我筆記寫得很累 但是英文實力真的進步很多 可以去一趟菁英看看吧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g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