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Re: [問題] 傳產_新鮮人寶成薪資Range
Aug 24th 2013, 21:15, by forwind

作者forwind (無名forwind不是我!!!!!!)

看板Salary

標題Re: [問題] 傳產_新鮮人寶成薪資Range

時間Sat Aug 24 21:15:47 2013

※ 引述《Znau ( )》之銘言: : 起薪:碩士35K,學士30K : 三個月試用期過後可享外派津貼, : 儲備幹部畢業後可掛階,碩士掛組長"應領"66K,學士掛班長"應領"61K : 我今年3月8號離職的,資訊不知道還適不適用,希望有幫到你 : ※ 引述《gn1026 (wily)》之銘言: : : 各位前輩好!小弟國立商科碩畢 剛退伍,近日有幸接到"寶成海外儲備幹部"一職的面試邀請 : : 由於面試前規定 必填"希望待遇",禁止填依公司規定, : : 由於小弟沒有認識的人在寶成工作,不知道寶成新鮮人 的行情薪水應該要填多少? : : 因此,希望在寶成工作的前輩or了解寶成的前輩,可以給我一個薪資的建議 : : 讓我在薪資的部分有更多的參考,再麻煩各位前輩幫幫小弟了~謝謝大家!!! : : (小弟還菜請各位前輩手下留情_萬事拜託_感激!) 推 Banie:以業界來說外派這數字好像偏低? 08/23 02 如果是鞋業界,這數字不算低了 現在好像很多人聽到外派六七萬都還在說低 掛不到襄理,外派六七萬是很不錯的數字了 寶成,清祿,隆典這種大廠都一樣 大家在思考外派的工作薪資,一定要考慮職級跟工作內容 不是同樣台幹都行情差不多 我在印尼,今天我跑來說我年薪多少,不代表是什麼行情價 同樣外派來的,有人年薪大概只有我一半而已 56789萬沒一定合理的,都有人領,關鍵是你進該公司是去幹嘛 寶成儲幹的數字,滿一年後真的不錯了 後面要到多少,看各人造化這樣 -- ★ccfg 別理他Orz 自己好好活才是最好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9.193.161.21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g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