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請問有較推薦上多益課程的補習班嗎?
Aug 24th 2013, 07:26

現在的公司機乎都會要求要有英文的證照,我以前在大學時代就有考過,
不過沒有特別準備,所以成績也很難看,後來是在朋友的鼓勵下,
去補習班從頭學起,所以我就從比較基礎的課程開始上,
而且顧問幫我排的課是聽、說、讀、寫都上,因為顧問說大家學英文考證照的目的都是想要可以讓會話的能力變好,可以聽得懂,可以說得很流利,
考多益是一個分數證明,但是可以把英文真正學好,才是最重要的,
我上了半年多的基礎課程之後,才去上多益的課程,效果很好!
因為懂得單字多了,文法的觀念都學好了,去上多益的課,就覺得考多益一點都不難,老師講得東西也都很實用。
我自己是在「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上課的,我上的是多益保證班,
這邊的課程種類很多,我們都可以選修自己想上的課,我很喜歡這裡的老師,老師上課都很用心,會給很多補充資料,上課的方式也很有趣,
老師都會問我們問題,也很有耐心的教導學生。
我上完一年課程之後,去考多益考到760分,但還沒達到保證分數,
所以我又回去申請贈送免費的課程一年,所以現在還在繼續上,
不過我現在都把課程排在高階的會話課,因為多益的分數已經有達到自己的目標了,我現在都把課程集中在商用英文跟會話,因為平常工作都會用得到,也可以讓我自己一直練習口語能力。

這是我自己的學習經驗,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 2331-5500

參考資料 我自己的學習經驗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g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