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我是不是太呆了?
Oct 16th 2013, 19:49, by nyssa

作者nyssa (天照坐皇御神白野威)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我是不是太呆了?

時間Wed Oct 16 19:49:15 2013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我是一位男孩 : 沒有任何談戀愛的經驗,自己的個性算挺外向的,至少跟我相處不會沒話聊 : 對於喜歡的女孩子我都只會偷偷暗戀,連我最好的朋友都不會知道我暗戀 就是你非常內向非常內斂,很會保密。 : 有位女孩,我們是同班同學但是完全沒有什麼交集, : 後來跟這位女孩有交集是因為某次這個女孩她跟男朋友分手了, : 牆上盡是發一些非常負面的貼文,於是我就跟主動跟她聊聊。 : 我就是比較雞婆一點,也不忍看到一個人這麼意志消沉。 : 一開始就聊了一些瑣事,漸漸地會聊到一些心事, : 漸漸地又聊得越來越多,人生規劃、價值觀、友情、親情等等。 : 後來變成跟她聊天是每天例行的事,每天總要聊好幾個小時 : 當時正準備畢業專題,就這樣互相扶持度過一個艱難時期 : 當時真的就變成非常好的朋友。 好的開始。 : 某日,有一次聊天聊一聊,她突然找我去她租屋處看電影 : "現在!半夜三點!?認真的嗎" 我問。 : 我想說隔天放假沒事我就真的出發了。 : 我們就一起看了一部電影,她說她看過這部想說一起在看一次, : 於是我就留在她房間,躺在地板上卻怎麼樣也睡不著, : 後來她很順利的找到工作了,我們都很開心。 : 後來我們聊到不知道哪個話題, : 她突然說,我是她最好的朋友,我很有才華、很浪漫,而且是個正人君子。 ^^^^^^^^^^^^!!! 這表示他那天是期待你做什麼,但你完全沒做。 讓女的覺得,你應該只是把他當普通朋友,所以沒有任何表示。 : 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我才發現自己漸漸地喜歡上她了。 太遲了。女方已經放棄了。 : 過了一陣子後,好像 : 漸漸變得比較冷淡了,我也說不出來那感覺, : 就不像以前那樣總是聊了很多很多,我想可能是之前真的聊了太多 : 所以現在就比較沒話題了。 : 之後也有一起約出來活動,但總是沒以前那麼熱絡。 : 最後一次我們見面的時候, : 我跟她告白了,我這輩子沒告白過,所以樣子應該是蠻蠢的, : 總之,就是失敗了。 就是錯過了最好的時機。 : 後來FB也沒聊了,也沒有任何動了,我知道女孩子會怕尷尬 : 所以我也沒主動聯絡他或做什麼。 其實說不定他已經有男朋友了。 : 我想問的是,我太老實嗎? 這...好像除了老實也不能說什麼,就是無緣吧!@@ : 我沒有任何戀愛經驗,對女孩子也是整個不知道如何應對。 : 什麼都沒做是不是比做錯更蠢啊? 是。 你還年輕還有犯錯的本錢。當然若是誤判可能會有點丟臉, 但是套句YA哥名言[反正男生主動就是賺到了,又不會失去什麼。] 你貞操是打算留到30歲啊?@@ : 女生表明你是他最好的朋友,是不是就跟你說我們就只是朋友? 我看現在是這樣沒錯。 : 跟最好的朋友告白,是不是很難在當朋友啊? 未必。 但是我直覺你應該還做了別的蠢事讓他放棄,所以他連朋友都懶的跟你做。 你自己好好想一想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9.193.174

viviya:所以女生說不要的時候,用ya哥名言應該怎麼做...? 10/16 19:51

nyssa:這請去問YA哥。XDDD 10/16 19:52

nyssa:這句開玩笑成分居多,請勿認真。我是虧原PO實在是太老實了 10/16 19:52

david30910:同樣經歷無誤推個 10/16 19:5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g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