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討論] sony 的維修究竟有多糟糕
Jan 18th 2014, 21:30, by htcsmart

作者htcsmart (Matt H)

看板MobileComm

標題[討論] sony 的維修究竟有多糟糕

時間Sat Jan 18 21:30:38 2014

之前有看過幾個案例。 沒分享自己之前的親身經歷 我曾經拿 neo 去新竹維修站 準備換殼, 基本上 程序上很有原則, 很有條例 之後過了一個月 我還是沒有消息 打電話問之後 他們當天才從台中調貨 隔天打給我 鍵盤調不到貨 “可不可以用原本舊的噴漆上去給你” 我當時聽到真的傻眼。 蛤? 那個店員還保証 “噴完會跟新的一樣” 聽完後 索性不修了。 這個我忍住很久都沒po 但是看到某篇再問 zl 維修 讓我不禁回想了這個黑歷史 去年自己在露天買了 mt11i 白色 紅色 殼 自己 diy 套上 mt15i 成為一台 偽 neo v 最近 one sv 送修 htc 雖然有到府收件 但是水平在下降中 約下午收件 貨運公司 晚上六點才打電話通知 耗了兩小時 (我都出門兩次回來了) 才到我家收件 而且那個單子打的是 下午六點 根本跟事實不符 但是我再問卷調查還是打了滿分給他們就是了 不知道版上有沒有其他有趣的送修經驗? one sv 跳蛋就莫再提了 XD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177.90

cxfree30 :收件快慢要看全統吧.. 01/18 21:4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g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