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已解決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做保險業務的一直打電話來,報警會受理嗎?
Oct 18th 2013, 03:30

他是我之前工作的替代役,在他進去後沒幾個月我就離職了

但過二、三個月後我突然接到他的電話,不知是哪個同事擅自

給他我的電話的。


我沒接過幾通,但第一通從他打來開始就很熱絡,而且當下就想約

我馬上出去與他見面。同時也說他退伍後要做保險。接個一、二通已

對他客套暗示別再打來但他還是一直打。之後又傳曖昧的簡訊給我。


我從沒回過簡訊,之後也不接他的電話。原以為他不會再打了,而他的

電話我也沒留著,不料幾個月後我又接到他的電話(此時他已退伍),

我依然對他很客氣,但他始終聽不懂,還白目的一直想套我家住哪,

新工作在哪,及當下還是一直希望我馬上出去跟他見面,我真的覺得他

很不要臉,一相情願我好像跟他很熟,沒交集出去做什麼?


他真的又打了好多通,打到最後我聽到鈴聲是他打來的,有時直接把

它按掉,但他仍然不死心一直打一直打,前幾個禮拜真的受不了,接起來

直接罵,也叫他不要再打,也立即掛斷。對方當下直說不好意思造成我的困擾。

但隔半小時傳了四通簡訊道歉,但內容顯示我的行為他感到莫明奇妙。


我以為這次我講的夠直接了,只差沒罵髒話而以,但昨天他突然又傳了一通

曖昧關心簡訊,好像之前從沒發生過什麼事情般。

對方是年紀小我約有六歲以上的小弟弟,說話長相斯文,他沒與我聯絡也許

還會保留對他不錯的印象,但經過他這樣的行為,本人與他交談的過程

深感此人怪異,且自我感覺太過良好到白目極點。


我不管他是為了保險,還是為了要交朋友,打從他擅自去要到我的電話

打給我時我已經反感了,看他年紀比我小想說不要做的太絕,但卻越來越過

份,直接講明了還是這樣。既已大學畢業又當完兵了,但連尊重別人的道理

都不懂,那麼就讓社會讓他上一課。


我想請問,他之前傳的簡訊我並沒有留著,到目前為止只留昨天他傳的那封

簡訊。而他打給我的記錄,我手機也刪除了,那我到電信局調閱半年內的通

聯記錄要錢嗎?證據不多,報警警察會幫我處理嗎?就算真的告不了他也沒

關係,但我主要就是希望警察能夠打給他。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hgggg 的頭像
    ghggg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ghg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