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09年focus tdci 變速箱掛了 嗚嗚~
Oct 27th 2013, 16:24

小弟我的車子因為保養時發現變速箱漏油

原以為是後曲軸由封問題,技師將整顆變速箱卸下後更換油封

沒想到還是繼續漏@@

後來發現是扭力輸入軸間隙過大所致 天啊~~

技師說這個沒有辦法維修、也沒料件,只能換一整顆

好想哭喔,已經過保了 一顆新的要11萬

想想真後悔買這台車~ 開不到四年變速箱就掛了

重點是掛了 原廠完全沒有維修能力 哀哀哀哀~

難道powershift雙離合變速箱只有德國原廠會修嗎?台灣沒人會修嗎?

PS:我陳述真實發生的事件,竟然有人質疑我是寫手

基本上我也不怕福特提告 兩台車我都有

只差在我那台過保固後沒有每次在原廠保養

但有開回去給福特原廠看 他們也說這很少遇見 沒辦法維修@@

我之所以會上來寫是因為技師說變速箱扭力輸入軸萎縮幾乎很少見,一般都是出廠時變速箱就有問題
才會這樣,如果只是油封問題我覺得車子油封都會老化,很正常。但一台車子里程九萬多,也都正常保
養、正常行駛竟然這麼快變速箱就掛了,沒辦法接受。

我自己很愛focus才會買兩台,但這次事件,讓我也開始擔心另一台mk3,或許這也只是個案吧 泣~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g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