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Re: [請益] 粗、塌、死氣沉沉的男頭髮們QQ
Jan 18th 2014, 16:20, by ellen1215

作者ellen1215 (ddg)

看板hairdo

標題Re: [請益] 粗、塌、死氣沉沉的男頭髮們QQ

時間Sat Jan 18 16:20:29 2014

如果想真的從根本改起的話,我建議你直接從好的入手 不然油頭、落髮這些狀況 越用開架你會越沒信心、用到最後你會連好的都不想嘗試。 我前男在我剛認識他時也是個油頭,早上出去晚上回家時必定油到發光, 而且他過敏性膚質,有很多東西都不能用。 (他皮膚過敏到用嬌生5.5無皂洗臉還會紅腫) 後來買了施巴低敏溫和的洗髮精,不會過敏但照樣油頭 在他想放棄直接剃光的時候,我就來板上爬看高檔的洗髮精(以前我不碰這些也沒概念) 後來問了幾個人決定買卡詩淨屑髮浴給他洗。 慢慢的保養起來後他可以洗一天休一天,頭髮都不會油。 我姪女國小就是個大油頭,他媽媽(就是我表姐) 砸錢在開架上用過所有標榜能清爽淨屑的洗髮精給我姪女洗都沒用 之後我就買了卡詩頭皮屑用的試用包給她洗,之後頭髮問題改善很多。 我從小也是開架用到大,但效果真的有限,當你用一個產品完全沒感覺(但身邊狀況比你好的人卻說有用)你就會想放棄了, 如果不介意可以去專櫃索取試用包。 或是直接網路買來用用看! 一個有效的產品會改變你對頭髮的觀念XD ※ 引述《LALosers24 (Lunor)》之銘言: : 各位髮板板眾大家好 : 小弟本身油性髮質 : 起床若要出門一定要洗頭 : 不洗很油而且根本沒辦法整理 : 根本整個髮型都走鐘 : 頭髮向來以粗 : 小時候理平頭戴泳帽還會刺出來XD : 現在是一般長度 : 當然還是粗粗、塌塌的、微稻草貌 : 而且感覺沒啥生命力 : 我的意思是說 : 常看到很多女生頭髮很"漂亮" : 很柔很順很有光澤感 : 小弟不敢奢望 : 只求上述情況能改善一點 : 請問有推薦的洗髮、護髮產品嗎? : 之前用過施巴,但是會長頭皮痘(其實沒用也會長QQ) : 最好是開架式的為主,讓我先入門 : 感謝各位了 : 題外話: : 一直以來覺得頭髮比皮膚難照顧 : 皮膚大概已經歸納出一套屬於自己的保養方式跟產品了 : 其實也照顧的還算OK(至少偶爾會被說皮膚不錯) : 最近深深覺得頭髮品質其實不下皮膚 : 好的髮質說不定比好的皮膚還誘人(認真貌) : 無奈自己對頭髮保養一直很不上手 : 希望各位板大不吝解惑了 : 再次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131.213

ellen1215:是潔淨髮浴我打錯-.-打太快啦哈哈 114.47.131.213 01/18 16:2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g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