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our small business full-time assistant

Join the 500,000+ people using Shoeboxed to streamline accounting and bookkeeping. Turn a pile of receipts into digital data to save time, money and hassle.
From our sponsors
下坡路段被前面客運到車撞到我是靜子狀態(請專業解析)拜託
Sep 16th 2013, 12:06

9月5日我和朋友騎乘機車去金光石遊玩,剛好想去一個博物館參觀

那個博物館要先經過一個下坡,於是我們就往那個方向前進.

當我們要往下坡路段行走時我發現一台客運停在下坡的位子,

當然我看到他停下來我也行了下來,所以我車子是靜止的狀態

我本以為他要讓他前面那台客運先行下坡才停了下來,沒想到他卻向後倒退撞我.

等於說我是下坡路段被前面客運到車撞到而我的機車是靜止狀態時數0公里

當時我距離他的車子約1公尺,他撞到我時是說照後鏡有死角看不到

當時他倒車時由於太突然所以我來不及也沒想到要按喇叭

只能靠當下的意思大喊ㄟ有人,還有他剛碰撞到我車時拍打她的車子後方這樣子

然後他又在倒退時才發現撞到我,可我已經倒在地上了.

想請專業的人告訴我這是誰對誰錯跟肇事責任比例,是完全他的過錯嗎?

還有他的保險公司到現在都還沒去警察局看肇事責任歸屬已經11天了

警察局那邊也還沒釐清肇事責任.

請專業的速告我這案子是誰對誰錯跟多久才能知道肇事責任.拜託拜託送解答點數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hgggg 的頭像
    ghggg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ghg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